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跑!


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跑,甚至都沒想過回頭看看那是什麼東西。我經歷過太多凶險,知道有的時候根本沒有回頭看的必要,因為回頭可能會錯過最好的逃跑時機,所以絕對不可回頭!


“吱!” 


又是一道奇怪的叫聲從我身後。我忽然感覺自己的背包被什麼東西給扯出了。我當機立斷地雙手一縮,正好將背包給脫了下來,這時候回頭一看,嚇得我差點雙腿一軟倒在地上。


這是什麼東西!我還根本沒做好過心理準備,我見過了鬼魂,見過了殭屍,卻就是沒對這東西做好過準備!


蟑!螂!


這是一隻足足有犀牛一樣大的蟑螂!它那巨口正在撕扯我的背包,而我的背包正鉤在它的一個牙齒上,使得它沒法將背包甩下來。


六隻腳,身體扁平,觸角足足有一米多長,身上的毛濃密而沾滿粘液。讓人看著忍不住要作嘔。


特別是那眼睛!


蟑螂的眼睛大多數人都見過,但是這麼大的眼珠子……這麼噁心的眼珠子,讓任何人看見心裡都發毛!


“怎麼可能……” 


我喃喃自語,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大的蟑螂,難道是蟑螂妖怪?可是……我從來沒聽說過蟑螂可以成為妖怪!


“吼!” 


蟑螂終於甩開了背包,然後朝我爬來。它爬行的速度非常快,普通蟑螂就已經爬得可以相當於人類的走路速度,這麼大的蟑螂爬起來,那速度簡直就是讓人絕望!


不行!不行!


我怎麼可以在這裡被蟑螂給撕碎!


我急忙道口袋裡拼命地抓來抓去,而蟑螂這時候已經到了我面前,它巨大的身體直接壓下來。那身體上的尖刺刺進了我的大腿!


雖然疼痛,但我現在只有一個想法--好噁心!我想嘔吐!


慌亂之中,我從口袋裡拿出了蟑螂噴霧,然後瘋狂地朝蟑螂嘴裡噴去。蟑螂用力地甩了甩腦袋,嘶叫著往後退去。


有效!太好了!


我鬆了口氣。而蟑螂似乎是不打算與我耗著,它在屍堆裡隨意咬住了一個屍體的頭顱,然後就將那個屍體給拖走。


太……太恐怖了。


我吞了口唾沫,隨後往四周看去,那女鬼和她的四個鬼魂早已經逃得不見踪影。


“真嚇人……”我喃喃一句,考慮到蟑螂可能會再次過來,就往腿上塗了點靈藥。之後往懸崖邊那裡走了幾步。


“餵!” 


正當我要走到懸崖邊的時候,之前那老頭卻站在懸崖山,他對我問道:“你回來做什麼?” 


“外面太危險……”我解釋道,“所以我想回來躲一躲。” 


老頭子冷笑道:“我聽說你們年輕人現在有句話很流行,說是世界這麼大,我想去看看。別一直縮在這兒,別忘了我之前跟你說過什麼,要防止那些食屍怪吃屍體。” 


“可是……可是不止有食屍怪……”我比劃著手說道,“還有蟑螂,好大的一隻蟑螂,我剛才差點就被它吃下去了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