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疼痛,在我的背部不斷蔓延。

 

 

我的手因為疼痛而顫抖,等摸到背後,我感覺自己摸到了一片黏糊糊的液體,伸手一看。竟然是白色的氣泡。

 

 

融化了……我的身體在融化!

 

 

好痛!好癢!我的身體在不斷被腐蝕的同時,還在不停恢復!這種感覺太過痛苦,我想大聲吼叫,但我不要屈服!不要屈服!

 

 

我不能表現出我的痛苦,不能讓敵人得意,不能讓自己屈服!

 

 

青岩冷漠地看著我,他淡然道:“還真是有些韌性,人氣也是不弱,這些傢伙就是不肯看你倒下的模樣。”

 

 

我沒有說話,因為一開口就會忍不住痛叫出聲。那藥液猶如螞蟻般在撕扯我的肌肉,青岩卻沒有這麼大的勝利感,他冷哼一聲。拂袖而去,似乎對這結果很不滿意。

 

 

等青岩走後,孔勤轉過身來,她跑到我身邊,關切地問道:“怎麼樣?”

 

 

我咬緊牙關,可以感覺到自己額頭上已經是青筋暴露。孔勤對人們大吼道:“止痛藥有沒有?”

 

 

“我有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