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墳墓完完全全是正方形,每一條邊都非常筆直。牆上並沒有雕刻,只是古樸的青石加上一些不知名的材料,摸著光滑,彷彿大理石的材質一般。


每一塊青石上都已經有了些裂紋。可以看出墳墓的久遠。孔勤背手看著古墓,她輕聲道:“古墓裡危險暫時是不知,但人家這麼大個墓建造起來,裡頭定然不會隨隨便便。而且進來之前,青岩也有說過,他說古墓裡危險重重,甚至嚇瘋了一個大道將。但墳墓主人總會給後人留路,而且上天有好生之德,也不一定都是死路。我們現在……最好是找出生門與死門,從生門進去。” 


“你說得有點像陰陽八卦陣……”我笑道,“那怎麼看出是生門,怎麼瞧出是死門?” 


孔勤用手摸了摸耳垂。她分析著說道:“先讓鬼奴來探測一下,陰氣少的地方,那絕對是生門。” 


我們想想也是,我便從紫金鼻煙壺裡召喚出了曹欣。


“主人!”曹欣出來的一剎那,她就急匆匆地跟我說道,“不要召喚鬼奴,原因來不及說了。” 


說罷,她忽然立即就回到了紫金鼻煙壺內,弄得我們三人目瞪口呆,面面相視。


不能召喚鬼奴……那危險性不是提高了好幾個檔次麼?


“趙良……”我疑惑地說道,“你也是鬼魂,有沒有察覺到什麼異樣?” 


趙良搖搖頭,表示自己沒有任何異樣,這就讓我納悶了。道鬼可以存在,但道鬼之後的鬼魂卻不能存在。看來這個墳墓……有點古怪。


我和趙良都看向了孔勤,現在鬼奴不能使用,我們該怎麼去判斷生門死門?


孔勤將眉頭皺得很厲害,她忽然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個碗,一瓶礦泉水,還有一根筷子。只見她將碗放在地上,隨後往裡面倒了半碗礦泉水,隨後將筷子立在了碗裡。


原本應該倒下的筷子,這時候竟然立了起來。而且筷子立得有些詭異,它赫然是斜著立在碗裡,呈七十度角的模樣。


我們都是面色一變,這是一種測試鬼魂的方法,如果說有鬼魂的存在。那筷子確實會立在水上。但那應該是穩穩地立著,不應該是這樣斜著卻不掉下來。


一般會發生這種情況,就代表鬼魂的怨氣……非常大!


“怪了……”孔勤喃喃道,“古墓風水,要挑祥和之地。這死人住的地方。要比活人風水還好,因為一旦陰氣多了,就很可能會變成兇地。可是這古墓風水看著也不差,四面雖然無山,但也無水,絕對算不上差。怎麼好端端的。會變成一個凶兆之地。” 


趙良沉聲道:“是有人惹怒了鬼魂。” 


我們看向趙良,他雖然說平時有點憨,但每次只要在行動的時候,就會非常認真地去投入。他說得不無道理,要么是上一次參賽的參賽者們惹怒了鬼魂,要么就是曙光門故意為之。


“如此一來……整個墓室,將都是死門。”孔勤嘆氣道,“李河,將牆壁劃開,我們進去。” 


我點點頭,便用湛藍劃開了牆壁,裡面是一條長長的走廊,走廊上掛著一個個油燈,但是早已經熄滅。上面的燈油,估計也都不能使用了。


“裡頭真黑……”趙良小聲說道,“每人都拿著個手電筒吧,安全一點。” 


在得知是在古墓裡比賽后,我和趙良去買了不少手電筒,此時我們的背包裡少說也有四個手電筒。孔勤也是從自己背包裡拿出一個,隨後我們將被我砍下來的青石立起來,假裝這裡的牆壁沒有被劃開過。若是從遠處看的話,還真無法發現。


墓室裡非常安靜,空氣卻不是很沉悶,可能是因為被曙光門使用過的關係,這個墓室是通風的。


“看前面。” 


孔勤用手電筒照了照前方,急忙就往前跑了過去,我和趙良好奇地跟在孔勤身後,等湊近那片牆壁,我才發現牆壁上的東西真是滲人。


這牆壁亦是青石,但與外面的牆壁不同,這裡面的牆壁竟然壓著一個個屍體。多年過去,這些屍骨早已經完全腐爛。他們此時猶如被鑲嵌在牆壁裡一樣,橫七豎八很是雜亂,骨頭都已經深黃,頭髮枯燥發黑,看著有些恐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31回 第432回 第433回 第434回 第435回 第436回 第437回 第438回 第439回 第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