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窒息讓我大腦缺氧,我的視線已經開始迷迷糊糊,脖子傳來的疼痛卻不停刺激我的大腦神經。


慌亂之中,我將湛藍朝著食屍怪的手臂劃去,這食屍怪立即就將我甩飛了出去!


“砰!” 


我摔在屍堆之上。而那食屍怪又開始左右觀望,看來它視力弱是真的,現在已經找不到了我的踪跡。


該死…… 


我必須好好考慮一下,這食屍怪根本就不弱,可惜我不會巫術也不是陰陽師,他們對付食屍怪應該挺容易的。


忽然間,我看見遠處似乎有一個影子正朝這邊快速而來,因為天黑的關係,我看不清這影子是什麼,但是它的速度卻是非常地快。


等那影子接近之後,那些食屍怪竟然全都恐慌起來,一個個都蹲在地上瑟瑟發抖。我這時候才看清了那影子的模樣。不正是之前遇到的那隻巨型蟑螂嗎?


只見這大蟑螂竟然撲在一個食屍怪的身上,而那食屍怪也不抵抗,竟然就這麼被它吞吃了半個身體。這場景真是叫我目瞪口呆,這是我第二次看見這樣的情景了,為什麼亂葬崗的弱者總是不反抗?木豆系圾。


蟑螂用醜陋的嘴撕咬著食屍怪的身體,它後來好像是吃飽了,而其他食屍怪都立即選擇了逃跑,也不管自己能否看見前面的路,跑得飛快。


咋回事啊…… 


雖然我心裡很疑惑,但這時候我覺得自己還是走為上計。萬一那蟑螂又來找我的麻煩,那我可就要遭殃。


但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,巨型蟑螂竟又是朝著我爬來了!


我心里大驚。怎麼偏偏就盯上我了!?是因為我之前對它噴了防蟲噴霧,所以它現在記恨在心了嗎?


我知道自己根本就逃不掉,因為蟑螂爬行的速度非常快。可惜我並不會蟑螂妖怪的語言,否則可以和它交談。請求它放過我。


蟑螂爬到了我的面前,那巨大的眼珠一直在看著我,讓我心裡很是害怕。忽然間,這蟑螂張開嘴,朝著我的肚子咬了過來!


我草!


我急忙要後退,但卻被腳邊的一個屍體絆倒了。蟑螂順勢咬住了我的鞋子,然後拖著我就往裡面走。


該死!它是不是想把我放在蟑螂窩裡,等自己餓了再吃!?


我被蟑螂快速地拖行在屍堆之上,地上的屍骨一直在磨蹭我的背和腦袋。我討厭這種感覺,很討厭,這就好像我是一個待在的羔羊,而蟑螂如同野狼一般在玩弄我!


一路上,我見到了許多的鬼魂殭屍。還有一些食屍怪。它們在看見巨型蟑螂之後,竟然都是害怕地躲在一邊,看來這蟑螂簡直就是亂葬崗一霸,讓人根本就不敢招惹。


我本以為蟑螂會將我拖到什麼漆黑潮濕的洞穴裡,但是並沒有,它將我拖到了一個石堆之上,然後就把我放下來了。


“蟑螂大哥……”我吞了口唾沫,認真地說道,“我不好吃的,你要相信我,我真的不好吃。我有個兄弟叫趙良,他細皮嫩肉,絕對是你喜歡的菜。這樣吧。你放過我,我去幫你把趙良給叫來,我發誓,我一定會去把他叫來。” 


我現在只能祈禱蟑螂聽得懂人話,可以讓我先忽悠他一陣子。對抗?想都別想!我不可能是這隻巨型蟑螂的對手!


“噗……你這小子,還真是有趣。” 


蟑螂嘴巴蠕動,忽然就有一道聲音響起。那聲音空靈甜美,非常好聽。


我驚愕道:“蟑螂大哥,哦不,蟑螂大姐你是母的?大姐你放過我吧,看在你聲音如此甜美的份上,你就……” 


“說話的,可不是蟑螂哦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