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這大喜之日,難免是要多喝幾杯。就算週白畫來打擾了我的婚禮,我自然不會因為他而對自己的人生大事掃興。


我先是與幾個週天紋的朋友喝了一杯,他們都是老前輩,而且都是道君。怎麼也要敬酒。至於周美人和林先生,那絕對是要敬酒。


我坐電梯到了頂樓,整個八樓只有周美人與林先生。見到過來,林先生笑呵呵地說道:“李河,現在是什麼心情?” 


“很興奮……”我摸摸後腦勺,憨厚地說道,“也很害怕。” 


周美人輕笑道:“害怕是必然,本尊……” 


“在我面前說白話。”林先生忽然開口道。


我忍不住扑哧一笑,而周美人微笑不語。看來林先生並不喜歡周美人說話的方式,看得出來,他倆的關係確實還算不錯。


“關於那個週白畫……”林先生說道,“我記得他現在是曙光門的四大凶將之首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我不太喜歡他。分明已經有道尊實力,還在這個時候回來搶道君的位置。” 


周美人拿起酒杯,他輕輕地抿了口酒,搖頭道:“不可一世。” 


“不可一世?”我被這句話說得有點懵。


林先生笑道:“這週白畫,確實是有些意思。孤兒,十歲被周天紋收為弟子。不過週白畫這後生,永遠想著揚名立萬,而周天紋一直給他灌輸思想,就是要做周美人的奴才。” 


“不是奴才。”周美人忽然開口道。


林先生笑道:“對,不是奴才。反正就是要一直為周美人付出,但周白畫並不樂意這麼做。他曾經與週天紋說,說他週白畫若不流芳百世,也要遺臭萬年,反正也要讓世人記住他。是個野心家。” 


野心家…… 


這確實跟周天紋不同。週天紋只想做周美人手下頭號瘋狗,而周白畫作為大弟子,與週天紋意見完全不符,也難怪師徒之間有些隔閡。


“原本這也沒什麼,但誰都沒想到,在六年前那場大戰,也就是美人死去的那場戰役……”林先生嘆息道,“週白畫竟然在結束之後,投靠了曙光門,從此一心一意在曙光門發展。那時候我們就明白,週白畫已經完完全全成了一個野心家,他只為自己而活。” 


“那他與銘怡……關係似乎不錯?”我猶豫道。


周美人輕聲道:“相當於兄妹。” 


我頓時了然,看來週白畫這人……還真是很自私。


給兩位道尊敬酒之後。我走下來,發現週白畫竟然跟陰陽館的伙伴們坐在一起。我心裡有點不大痛快地走過去,趙良對我招招手,他說道:“李河,原來週親王正是門的頭頭。” 


“哦?”木撲圍號。


我有點驚訝。不過這也是意料之外,清理之中。門作為曙光門最重要的分支,讓四大凶將之首來管理,也沒什麼奇怪的。


週白畫舉起酒杯,他對我笑道:“李河,你在曙光門內的名頭,我倒是也有聽說過一些。一個新人鬧出這麼多事情,還真是有趣。來,今天是你大喜之日,剛才是我考慮不周,就當我對你致歉。” 


雖然說不爽對方的種種,但人家既然已經將姿態放低,我這杯酒自然要喝。我與他碰了一杯,然後請他趕緊坐下,我不喜歡比我高很多的人站在自己身邊。


陳子寅對周白畫也是充滿敵意,因為如果不出意外的話,週天紋的位子應該是他來坐,但是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放在誰心裡都會不高興。


“後天的古墓之爭……”週白畫放下酒杯,他笑問道,“你要參加麼?” 


我頓時一呆,急忙對趙良問道:“你跟我說有一場大賽,怎麼不告訴我是去古墓?這跟盜墓有什麼區別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