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週白畫貪婪的眼神讓人看著心裡很不舒服,我立即就是問道:“什麼戒指?” 


對於我來說,那隻是一個普通的漆黑戒指。但周白畫很可能知道這個戒指的秘密,所以我絕對不能讓他知道戒指在我身上。


週白畫微瞇眼睛看著我,那眼神好像是玩味。就如同野獸在打量著自己的獵物。


我也與他對視著,滿眼無辜。確實就像小舞說的,我是一個很會演戲的人,能隨隨便便就流出眼淚來,裝無辜自然也會。


“說實話,原本我想用鬼奴對你使鬼遮眼,只是有傷和氣……”週白畫突然笑道,“沒事,我相信你。既然你說不在你身上,那麼我也相信了。” 


我鬆了口氣,感覺這週白畫做事還真是有些不符合常理。


“好好休息吧……”週白畫將一個黑色令牌遞給我,他說道。“這是你的參賽證明,我正好送來給你。” 


我手下令牌,微笑著點點頭。週白畫轉身離去,還幫我關上了門。我躺在床上,靜靜地思考那漆黑戒指的事情。


我不會傻乎乎地把戒指拿出來觀察,因為周白畫很可能有在我這裡留下手腳。


那戒指到底是什麼東西?週天紋將戒指交給我的時候,只說過這是道君的證明。但是仔細想想……我也是特別在意,因為周天紋不告訴我戒指的秘密,就代表這個秘密肯定是留給陳子寅的。我只是一個保管戒指的人,沒必要去打探太多。


唉…… 


我心裡有點悲哀,果然不管我怎麼努力,週天紋都是有些偏心。但是也罷,他對我也不差。


我的腦袋還很昏,就躺在床上繼續睡覺了,一直睡到晚上十點鐘才起床。我去了鬼教室一趟。讓曹欣跟在我的身邊。


之後的一天,我就在劉沖老頭那裡學習戰鬥技巧,也算對自己有所提高。之後我還去了道鬼詳解,想知道道鬼到底與普通的鬼魂有什麼區別。


等上過課後,我才明白了道鬼的意義。


所謂道鬼,與人類幾乎是完完全全相同的,因為有道保佑,所以也能使用道術。換句話來說,道鬼相當於是重獲了第二次生命。


但是……道鬼不能投胎。


鬼魂去陰間是要投胎的,而投胎要先排隊。比如說紅羅女,她在陰間與週天紋聯繫過,說自己的投胎日期是兩年後,所以無論如何時間都算是夠了。


但是道鬼不能。


道鬼已經相當於重生一次。不受陰間歡迎。所以道鬼將來只有一個結局,那就是魂飛魄散。


沒有誰能無敵到永遠活下去,誰都不行。


另外道鬼也沒有鬼魂的很多手段,比如說隱身,道鬼就不行。當然。他們可以感覺到陰氣。另外有事值得一提,就是道鬼並不害怕糯米,黑狗血之類的物品。對付他們的方式與對付人類一樣,只不過很多術法對道鬼是管用的。


我才知道,怪不得大部分道士死後不願意成為道鬼,都會選擇投胎而去。就是因為這些原因。


趙良現在過得……其實還算挺慘的。


我一整天都在補充自己的知識,另外還看了許多關於古墓的資料,算是備戰大賽。


而等第二天,大賽終於開始。


古墓之爭!


這一天到場的人數並沒有上次的道法大會這麼誇張,因為這次只有參賽者,並沒有觀戰者。而且曙光門提示過了,那就是古墓之爭,生死由天。於是乎,許多自認為實力還不夠的門眾並沒有來參加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