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與小欣說了一下小舞的事情,每當說到小舞的逗比,她就捂著嘴一直笑。


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,因為小欣一直都待在亂葬崗,就好像個從來沒見過外面世界的人。而我就跟她說外面世界的變化。


當我說小舞整天沉迷於網絡交友的時候,她就問我什麼是網絡,我就解釋了一大堆。最後她被逗得咯咯直笑,說小舞挺壞的,欺騙那些可憐的少年。


我發現小欣很喜歡聽小舞的故事,時不時會溫柔地笑起來,與紅羅女的那種笑容差不多,而且那股媚意還不比紅羅女弱。


這個小欣……看著不一般。


“你這陰陽館倒真是有趣……”在聽我說過之後,她笑道,“我在這亂葬崗待了許久,倒是不像今日開心過。那麼便獎勵你個物品,說罷。你有什麼想要的。” 


“真的嗎!?”我激動道。


這也太讚了吧?只是跟她說說小舞的逗比故事而已,竟然能逗得她開心到給我送禮物!


我可一定要小心,不能隨意亂要。人家都幫過我的忙了,我如果隨意要禮物的話,恐怕會被她所厭惡,做人要學會知足。


所以我想了一會兒,還是沒想出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。小欣這時候開口了:“只要是在將鬼價值之後的,你隨意開口。” 


我目瞪口呆地看著小欣……好大方!這也太大方了!


“我我我……”我頓時說話都結巴起來了,“能不能……要個惡鬼?” 


“惡鬼就能滿足了麼?”小欣問道。


我連連點頭,絕對能滿足了!這是絕絕對對能滿足了!這個小欣太……太大方!


小欣拍了拍手,不一會兒,那巨型蟑螂就從遠處爬來。爬到了小欣身邊。她開口道:“去,捉個惡鬼過來。” 


巨型蟑螂立即就爬走了。我期待地坐在屍體上,如果真能把惡鬼弄來的話,那我就可以……將湛藍再提高一個檔次!


雖然我可以藉用惡鬼突破生死決第四層。但提升湛藍才是最重要的。這就好像打遊戲一樣,極品裝備比等級重要許多。


“若是什麼時候有空……”小欣開口說道,“你可以帶那小舞過來玩玩,我對她很感興趣。” 


可能是因為拿人家的手短,我不假思索地說道:“你要是喜歡小舞的話,我現在就可以讓她過來呢。” 


“是麼!?” 


小欣驚訝地看了看我,她很快就鎮定下來,隨後微笑道:“好的,請你將她帶來吧。若是她真如你說的這麼可愛,我還會有賞。” 


這小欣……根本就是東西多到沒處花啊!木上大技。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忽然有一種出賣身邊女人得寶物的想法,但這種想法實在會讓人上癮。平時總嫌棄小舞一直很逗比,想不到今天還派上了這樣的用場。


我與小欣說等一下,然後就順著漂流線一直走下去。果不其然,在這個地方也能看見漂流教室。我進入漂流教室中,小舞她們正坐在教室上聊天。


一見到我進來,小舞立即問道:“李河,你沒事吧?” 


“那當然沒事……”我微笑道,“小舞,你跟我來一趟,有個挺漂亮的大人要見你。放心吧,她對你很有好感。” 


“嗯?有多大人?”小舞好奇地問道。


“很大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