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惡鬼只出現了幾秒鐘,就重新回到湛藍裡,使得湛藍再次被黑色的霧氣圍繞。


我拿起湛藍,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感。現在的湛藍看著就好像電視裡的神兵利器一樣,重量也變重了約莫一斤。這樣揮舞起來更加趁手。並且現在的湛藍摸著很冰涼,讓人心情也忍不住平靜下來。那三個凹槽已經被兩個寶石填滿,第二個寶石是純粹的黑色。


“是一把好刀。”小欣忽然開口道。


我微笑道:“確實是好刀。” 


興奮的我將湛藍收進刀鞘,然後說道:“小欣,那我繼續去看著那些食屍怪了。” 


“不必,他們都是我給寵物的飼料……”小欣淡淡說道,“你若是要看著屍體的話,我可以讓那些食屍怪在這三天少吃點。” 


既然有人家幫忙,那我自然沒意見。


這三天裡,我和小舞在這裡過得還挺舒坦。雖然說是亂葬崗,但好在是無所事事的三天,想幹嘛就乾嘛。


而小舞每天都陪著小欣。她倆很合得來,可以說是非常合拍。有人看著小舞,我自然也是樂得輕鬆,就一直在亂葬崗練習畫符。


等三天時間過後,小欣說有小舞的陪伴很是開心,要送禮物給我。我則是婉言拒絕了,畢竟人家幫了我不少忙,我不太喜歡貪得無厭。


她又沒欠我的,我還索求這麼多,要不要臉了?


而且,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,因為…… 


明天。就是我的婚禮了。


回到曙光門之後,我給周天紋打了電話。他跟我說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。會給我和銘怡一場世紀性的婚禮,我只要記得明天早上四點回陰陽館就行。


想到要結婚了,我感覺胃部的騷動愈發厲害。更是忍不住嘔吐了好幾次。小舞站在我身邊幫我拍著肩膀,說我是不是沒結過婚,弄得這麼激動干什麼。我回答她這確實是我第一次結婚。


一整晚的時間我都沒有睡著,便在三點鐘的時候回了陰陽館。


陰陽館內燈光明亮,門也是大開著,上面還有許多粉紅色的氣球,弄得很是喜氣洋洋。趙良幾人正在屋子裡忙碌,見到我回來後,都紛紛笑著說新郎回來了。


葉佳佳去拿來了一套黑色禮服,她笑呵呵地說道:“李河,你先去洗個澡,然後將禮服換上。婚車的話已經借來了,子寅給你當司機。我們四點半的時候出發,你先去理髮店洗頭吹個髮型。然後再去洗車,放心吧,我們已經塞過紅包,到時候他們有營業的。然後……” 


我納悶道:“那我啥時候可以見新娘啊?” 


“早上八點……”葉佳佳噗嗤笑道,“這麼早就想著要見新娘了?” 


我不好意思地摸摸頭,回到自己房間好好地洗了個澡。我活了二十多年,這是我洗澡最認真的一次,整整洗了三遍才放心,然後換上了神聖乾淨的西裝。


我走下樓後,青陽認真地給我打好領帶,然後將一個小盒子遞給我,她微笑道:“這是鑽戒,到時候你要用上。” 


“嗯……” 


我好奇地打開鑽戒盒看了看,隨後驚呼道:“天呢……這有五克拉吧?” 


“你師傅買的。”青陽笑道。


我點頭說好,這時候時間差不多了,大家領著我走出陰陽館的巷子,外面停著幾輛車,最前面的是一輛勞斯萊斯幻影,上面早已佈置好玫瑰,絲帶和氣球。陳子寅笑道:“師兄,這是師傅跟做生意的朋友借來的。” 


“師傅還真是費心……”我感動地說道。


我們坐在最前面,而趙良幾人則是坐在後面。坐進車後,陳子寅一邊發動車子,一邊說道:“一會兒去洗頭和洗車,然後去新娘住的酒店吃點心,再接新娘回家,伯父伯母已經在新家等我們了。酒店是在南京,新家也是在南京,一套兩層樓,有三百平方的別墅,不過可不在鐘山高爾夫,是師祖贈給你的。”木上貞圾。


周美人送我的屋子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