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今天我們聚集在這兒,見證一場愛情。李河先生,你是否願意,娶你身邊的王銘怡女士為妻子?不管她……她……請等一下。”牧師看著手稿說了幾句,然後去週天紋談起了話。兩人似乎是爭執了一會兒。那牧師臉紅脖子粗地對周天紋低吼:“上帝會毀滅你!上帝會毀滅你!你這根本就是藐視上帝的行為!” 


週天紋也是臉紅脖子粗地低吼:“加一千!加一千成了吧?” 


牧師立即又是一臉笑容,他走到我們身邊,高聲說道:“今天我們聚集在這兒,見證一場愛情。李河先生,你是否願意,娶你身邊的王銘怡女士為妻子?不管她將來是否健康,美麗,清純,是否每天都會拜玉清紫虛高上元皇太上大道君,也許她會崇敬上清大帝,但或者會覺得太上老君是最神聖的……但是,你都不能介意。要好好待她,將她視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。請問……你願意麼?” 


我看著王銘怡的眼睛,認真道:“是的,我願意。” 


牧師點點頭,然後對王銘怡說道:“王銘怡小姐,你是否願意,嫁給你身邊的李河先生?無論他日後是否年輕,貧窮,美醜。雖然他可能會信奉佛教,也有可能會信仰……信仰……洋鬼子傳來的……基督教,你都要永遠照顧他,陪伴他。請問……你願意麼?” 


王銘怡輕聲道:“我願意。” 


“請新郎為新娘戴上戒指。”牧師繼續說道。


我拿出了鑽戒盒。小心翼翼地取出鑽戒,為王銘怡戴上了戒指。而王銘怡也幫我戴上了戒指。牧師微笑道:“現在……你們可以接吻了。” 


“大庭廣眾之下,這麼丟人的事情就不用做了。”週天紋忽然站起來碎碎念了幾句,牧師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。拿過紅包就走了。


大家都看向周天紋,他走到話筒前,笑著說道:“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,來參加我徒弟與女兒的婚禮。李河這小子吧……雖然說沒天分,實力不強,但為人卻很踏實,很老實的小伙子。將女兒交給她……我也算是放心。好了,我這老頭子說多了你們也覺得煩,便切入主題。今天在這兒,還有件事情想與大家說個正事兒……” 


所有人都安靜下來,想听聽看周天紋要說什麼正事。


他似乎是深呼吸了一下,隨後笑道:“我老了,再乾下去也沒意思,佔著茅坑不拉屎呸!今天大喜之日。說這句話不好聽。反正……我要退位了。 ” 


“嘩!” 


全場嘩然一片,人們都不敢置信地看著周天紋。我爸媽倒是啥也不懂,就一直和親戚朋友們吃菜喝酒。


“那麼,先生打算把道君位子傳給哪位徒弟?”一個中年人忽然高聲問道。


“道君這位子吧,大家都知道,那可不是道將與大道將,沒法考……”週天紋笑道,“大家都知道,我就兩個徒弟。一個是李河,一個是子寅。但他倆吧,實力還不夠,若是貿然拿走了道君位置,給別人打下來了,也是辱沒了我的名頭。所以我與道術協會求了情,我這道君位子……等過兩年,再傳下去。” 


“砰!” 


正在這時,酒店的大門忽然就被人推開了。我們好奇地朝大門看去,只見一名身著正裝的高個男子正踩著紅毯朝我們這邊走來。


他理著一個乾淨的寸頭,身材有點消瘦,給人一種病怏怏的感覺,身高約莫是一米八,身上黑色的西裝襯托得他很是瀟灑。


看見這個人後,週天紋的笑容頓時凝固了,王銘怡也是緊緊抓住了我的手。


我的心里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,忽然間,坐在前排的一個男人用力拍了下桌子,他怒喝道:“週白畫,你來這幹什麼?” 


男人一臉微笑,那眼睛很是深邃,彷彿處事不驚:“師妹大婚之日,我怎能不來?” 


大師兄!?這個週白畫,竟然就是我的大師兄?看他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,怎麼都不像是曙光門的周親王!


週天紋拿著話筒,他又露出了讓人摸不著情緒的笑容道:“來了就是客人,坐下吧。” 


“師傅身體安康……”週白畫對周天紋深深地鞠躬,他微笑道,“我給師妹帶來了彩禮。” 


“哦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21回 第422回 第423回 第424回 第425回 第426回 第427回 第428回 第429回 第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