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按照之前宮分支三人的指路,我們順著走廊往下走,果然走入了一個較大的走廊,而那走廊裡果然有個墓室。不過,墓室的大門已經被打開。


“快把手電筒關掉……”我低聲說道。“我們偷偷潛進去。” 


我們關掉了手電筒,然後走進墓室之中。才剛進來,我們就看到墓室裡有光亮,幸好這墓室剛進來就有一個石桌,我們當機立斷,躲在了石桌後面。


探出頭來一看,這墓室挺大,約莫有一百多平方米,而有兩撥人正站在那墓室盡頭面面相視,雙方臉上都帶有怒氣,而光亮是從不少人手上的火焰大刀傳來。


而我這麼一看頓時樂了,因為在一撥人之中赫然就有個老熟人,正是上次被我打趴的柳天生!


“柳天生。你未免有些太過分了……”派那邊為首的一個人怒道,“我們好不容易打開了墓室。卻發現裡面的東西早已經被人取得一干二淨。原本這就是煩事一件,你卻進來要我們交出寶物,是不是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了?” 


柳天生這邊也有四個人,人數絲毫不弱於對方。他冷笑一聲,淡然說道:“你說你沒拿。讓我們搜身就是。如果真沒有寶物,交出令牌,自然就放你離去。我們需要的不多,四十個令牌,我們立即就走。” 


“交出令牌?”那隊長怒道,“你們宗未免太把自己當個東西,欺負我派分支無人不成?柳天生,我告訴你,就算你們可能將我們殺得一干二淨,但也絕對會付出慘痛的代價。到時候你們想眾多對手之中走出古墓,根本就不可能!” 


柳天生卻根本不把派分支隊長的話當一回事。他有些不屑地說道:“現在派分支的人說起話來真是不打草稿。與宗對抗,未免太將自己當一回事了。” 


“柳漏風,你說個卵……”派分支那邊有個人不樂意了,他怒吼道,“你上次不也被宮分支的李河打成了孫子。現在竟然在我們面前裝大爺。你敢在我們面前這麼說話,但你敢去李河面前說麼?” 


我頓時心裡一樂,看來柳天生上次輸給我的事情都變成笑談了。


當然,對別人來說是笑談,對於柳天生來說,那可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事情。他怒喝道:“找死!” 


說罷,柳天生也根本就不多言,他立即掏出一張道符開始念咒,而其餘三個宗分支的人立即就護在他面前,應該是要保護他將咒語念完。


“千萬別讓他念完咒語!”派分支的隊長也是驚呼一聲,操著火焰大刀就大戰起來,宗分支的三個人對抗派分支的四個人,一下子打得很是火熱,而柳天生就自顧自地念咒語。


“好事一件啊……”孔勤小聲說道,“我們等他們拼個魚死網破,然後再漁翁得利。聽見了麼?剛才柳天生說只需要四十個令牌,也就是說,關是他們這個隊伍就有一百二十個令牌,足夠我們三個出線了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柳天生雖然上次輸給了我,但宗的實力確實不可輕視。這個隊伍應該是宗分支內較強的隊伍,就算是我們碰上了,也不一定打得過。這也是門的一個悲哀,因為門那邊各個自傲,很少有願意組隊的。所以真拼起來,宗其實要賺一點。” 


“我們什麼時候出手?等他們打完麼?”趙良問道。


我微笑著搖搖頭,小聲說道:“現在就動手。” 


趙良驚愕道:“現在動手?為什麼?” 


我分析道:“派根本就不是宗的對手,更何況柳天生這個隊伍,是宗分支內最強的隊伍之一。那派的隊長雖然說能讓柳天生付出點代價,但其實不可能,你們看……” 


孔勤和趙良這時候轉頭看向大戰,都愣得發呆了。現在派的隊伍被柳天生隊伍打得可謂是節節敗退,因為那三個宗分支的門眾可以勉強攔住他們,而等柳天生一放道術,那些派分支的門眾就要遭殃。現在柳天生已經釋放了幾次道術,使得他們兵敗如山倒。


“再這麼下去,柳天生隊伍根本就沒耗費多少實力,我們對抗著也困難……”孔勤皺眉道,“怎麼辦!” 


我沉聲道:“再等等,等派分支被完全打亂了心。” 


他倆立即就明白了我的意思,知道我是要狠狠宰一頓派分支的人。


“柳天生!你這該死的傢伙,你敢不敢放手來戰!” 


那派分支的隊長大吼一聲,他被柳天生隊伍的打發弄得筋疲力盡。沒辦法,誰叫技不如人呢?


柳天生冷笑道:“愚蠢,既然能乾脆利落地殺掉你,我為什麼要冒險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