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 


那穿黑衣的醜陋中年男人怪笑了幾聲,只見他拿起那些法寶,隨後令人驚愕的事情發生了。


他竟然把法寶塞進嘴裡,大口地吞吃了起來!


“我草!” 


趙良驚呼道,“法寶啊!那是法寶啊!不是鐵做的就是銀做的。不是銀做的就是金做的,他竟然……” 


我看得也是十分驚愕,想不到這世上竟然還有人能吃法寶……不對,這個肯定不是人!


孔勤安靜地等中年男人將法寶全部都吃下了肚子,她開口道:“都合格吧?” 


“不錯……都是中等以上的法寶……”中年男人有點興奮地說道,“再吞噬八十個這樣的法寶,我就能恢復全部實力。到時候只要我一出山,曙光門就要徹底完蛋。” 


這個男人……與曙光門有恩怨?


孔勤又是沉默了一會兒,隨後開口道:“師傅,讓我看看他們。” 


他們?是誰?


“想看便看吧,答應過你的事情,我絕對不會食言。” 


他忽然一揮手,那土裡竟然蹦出了四個黑色的棺材。那棺材蓋自動劃開來。但我們看不見裡面是什麼,因為這角度沒法看見。


“媽媽……” 


孔勤走到一個棺材旁,忽然就跪在地上。她的語氣有一些嗚咽,我和趙良頓時就面面相視。


“李河,那棺材裡面似乎是她的父母,那還有兩個是誰?”趙良驚訝道。


我沉聲道:“是兄弟姐妹,可以看出孔勤並不是獨生女。趙良,我想我已經猜出了緣由。” 


“什麼緣由?”趙良問道。


我分析著說道:“這個男人是孔勤的師傅,但並不是個好師傅。從剛才的言語中可以判斷出來,這男人招惹過曙光門,然後由於曙光門的緣故,失去了大部分的實力。於是他躲在這個小山村中,收孔勤來做弟子,然後以孔勤的家人為威脅,讓她幫自己去尋找法寶。因為他一旦被曙光門發現,就有可能會迎來死亡。 ” 


“好噁心……”趙良臉上頓時有了不開心的神情,他想了一會兒。隨後補充道,“比我的師傅還噁心。”木豐冬才。


我點頭道:“確實比公治舟還噁心。” 


孔勤好像在撫摸著棺材裡的人,她嗚咽著輕聲說道:“哪怕躺在這十年,媽媽也已經有了皺紋與白髮。女兒每每想到不能常伴你的身邊。心就好像被一隻手捏著般疼痛。” 


十年……原來已經被威脅了十年。


平時看孔勤這麼女漢子的模樣,根本就想不到她竟然是個從小就背負著仇恨的女孩。


“疼痛?會疼痛麼?” 


那個黑衣男人走到孔勤後面,他做了一件讓我和趙良都咬牙切齒的事情。因為他經常將手摸向了孔勤,隨後獰笑道:“我現在就捏著,但你的心有疼痛嗎?” 


“人渣!” 


趙良怒罵一聲,他大罵道:“孔勤平時連讓人碰一下都臉紅,可這個人渣他……” 


“別衝動……”我低喝道,“你看孔勤,她並沒有反抗,因為她家人的性命正被那畜生掌握在手裡!” 


“還他媽掌握在手裡,現在胸都被掌握在手裡了!我真想現在就衝上去殺了那老傢伙!”趙良怒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