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 趙良還是夠義氣的,為了讓我早點回到曙光門,他連續飆車六個小時,終於是回到了呼和浩特時。

    我要先回曙光門,而他們則是將車還給那個主人。趙良說有在那人身上留過印記。

    回到曙光門後,我立即就是先去了一趟黑玫瑰酒吧,此時天已經有點微微亮了,朱雀正在裡面打掃衛生。

    見到我進來後,她放下拖把,笑吟吟地說道:“無事不登三寶殿,說吧,這次來是想做什麼?” 

    我焦急說道:“青岩和周白畫可能要殺害慕容。” 

    朱雀眉頭一皺,她立即去將酒吧的門鎖上,吩咐我到樓上去說。

    我們來到樓上,我將事情與朱雀仔仔細細說了一邊,朱雀怒道:“週白畫這賤人,實在太過分!” 

    “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想穩固自己的地位……”朱雀怒道。“以前慕容來我這裡的時候就有提過,說周白畫想要四大凶將完全聽命於他。青岩自然是已經投靠了周白畫,而安水意保持觀望態度。但也有點傾向於週白畫。只有慕容,她一直希望我能恢復殘疾,回去統領四大凶將。想不到……週白畫竟然……” 

    不服者……殺!

    這就是周白畫的態度,而慕容知秋就是那個不服他的人。

    “他統領四大凶將到底是有什麼好處……反正都是聽命於陳王。”我有點不痛快地說道。

    朱雀反問道:“古時候大臣們為什麼總要擴大自己的勢力?為什麼他們明明不造反,卻也恨不得讓自己勢力滔天。其中的好處自然是不用說,比方說你……我記得你是林先生的弟子,對吧?” 

    我點頭道:“是啊。” 

    “那你便是江蘇省小天王,而天王則是林先生。可如果大家都聽林先生的,壓根就不鳥你,你心裡會是什麼樣的感受?”朱雀又問道。

    我一想頓時明白了,而慕容知秋對於週白畫來說更是麻煩,因為大家都服從周白畫,只有慕容知秋不服從,那便絕對是眼中釘。

    “可惜我被陳王警告過了……”朱雀嘆氣道,“我不能再踏入曙光門。不然會讓她心裡不舒坦。好比說她是老闆,我是已經離職的員工,我天天在公司裡鬧出點事情,她就算對我有情誼。心裡也肯定會不舒服。” 

    我心里頓時覺得很苦澀,朱雀不能幫忙的話,那…… 

    慕容知秋人緣很差,肯幫助她的只有我和朱雀而已。可現在只剩下了我,而我何德何能,對抗青岩和周白畫,這種事情簡直就是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朱雀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,她咬牙道:“李河,你必須將慕容救下來。雖然現在的你沒有了魂液力量,但你也不能放棄。我知道這個要求很強人所難,可是慕容她……” 

    “我會去看看……”我點頭道。“如果能救下慕容,我絕對不會放棄。” 

    “如果不能呢?”朱雀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為她報仇。” 

    我的語氣變得有些冰冷,而朱雀點了點頭,她揮手道:“去吧,他們應該會在白天的時候動手,你先去守著。” 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便出了酒吧回到曙光門。因為對抗的是青岩或者周白畫,所以我帶太多東西也沒用,索性在口袋裡放了點鎮鬼符就出發了,可謂是輕裝上陣。

    因為清明道符,替身道符之類對抗他們是絕對沒有效果的。

    另外,我還帶了一瓶鬼奶,免得自己精神不足。等走到陽地的時候,天色已經挺亮了,我看了看懸崖下面,依然是那火紅的岩漿,看得讓人心裡微疼。

    已經是半個月過去了,不知道她在下面過得怎麼樣…… 

    我看了看四周,找到了一個灌木叢,然後就躲在那灌木叢裡,靜靜地等待別人過來。

    如果是要斬鬼,我感覺他們肯定會在中午的時候過來,因為中午時分鬼魂是最弱的,而且陽氣是最為充足的。

    我在炎熱的天氣下安心等待,汗水浸透了我的衣服,但我的心卻十分冰冷,猶如一塊石頭蹲在灌木叢內。

    我困了就喝一點鬼奶,立即就是精神百倍。一直等到中午十點鐘,整整四個小時過去,終於看到有個人影從廢棄區那邊走來。

    那魁梧的身材……是青岩。

    他鬼鬼祟祟地四處張望,走起來很是急促。我看見他懷裡好像抱著什麼東西,等他走近之後,我才發現那是一個竟然是一個蜘蛛木像。奇怪了,他抱個蜘蛛木像過來幹什麼?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