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 我與趙良自然是將各自的一千點積分都拿來換給曙光門,那工作人員簡直就是傻眼,說從來沒見過我們還款這麼快的門眾。他嘆著氣說果然愛拼才會贏,可惜其他欠曙光門積分的門徒一個個都很孬種,大賽也不參加。生死級任務也不敢做。

    對於他的誇獎,我和趙良都是笑笑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想結婚了……”等我們去買了夜視鏡等用品,坐在曙光門的蓮花池旁吃冰棍時,趙良忽然開口說道,“李河,我到時候拿了法寶,也只是想賣給曙光門,還清積分之後,就簡簡單單過日子。我可以偶爾做個簡單的任務,然後養家糊口。想有個可愛的孩子,簡簡單單過一輩子。” 

    我點點頭,趙良還不知道曙光門裡有個怨魔。但是沒關係,他的實力也不是特別強。在這場大戰之中,能發揮的作用很小。所以……還不如讓他就這麼平淡地過日子。

    “想什麼時候結婚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趙良咬著冰棒,他想了一會兒說道:“佳佳說隨便。我們也沒有想請的人。她父母趕過來太累,所以到時候在她家那邊結婚也挺好。唔……到時候想在南京買房子,這樣我們住得也近。” 

    “你是說想退出了。”我笑道。

    趙良點點頭:“走到這個高度已經足夠了,我也不想成為道君道尊什麼的。與其去辛苦一輩子,不如去疼愛一輩子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世界,可能很大,也可能很小。但這個世界裡,總有他需要疼愛保護的人。不過……在回到我的世界前,我想先將孔勤的師傅給宰了。” 

    “交給我吧,你安心退出,那是個無底洞……”我笑道,“你這小子,說實話,在各種生活中的小事上,你總是腦子有點傻。但在人生觀念這方面。你還真沒錯過。” 

    小欲小求,一直都是趙良的生活準則。

    趙良呵呵一笑:“探索完古墓之後,我就金盆洗手。我的孩子算是半鬼胎,發育得快。懷孕三個月就能出生。到時候如果積分還不夠,就麻煩你幫我存一下。作為報答,我會好好幫你照顧家人,反正你整天到處忙。”木丸斤扛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我笑道,“那這兩天抽個空,把你的婚禮也辦了。” 

    “不要大場面,你們幾個來就行了。”趙良笑道。

    趙良的婚禮確實很簡單,因為他跟葉佳佳的圈子一樣。

    過去的人也就是我們陰陽館這幾個,另外還有王銘怡和孔勤。現在王銘怡的肚子已經有一些大了,讓我看得很幸福。

    時間悄無聲息過去五天,生活也多的是平淡無奇。五天內除了趙良結婚,並沒有發生什麼特殊的事情,只是我在劉沖老師那邊學習了更多戰鬥技巧--也可以說是激發戰鬥智商。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