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們得到令牌,就立即選擇了撤退。但我們可不會傻乎乎地走到古墓出口去,因為那邊肯定會有其他隊伍在等待奪寶。


好在我身上有鋒利無比的湛藍,便一路直走,劃開了諸多個牆壁。終於是走到了古墓外面。


等再一次看見陽光,我們心里特別舒坦。孔勤直誇我這湛藍好用,簡直就是這次古墓之爭的利器。


我也覺得湛藍的用處真是不小,我們一邊笑著聊天,一邊走到了古墓的入口處。


見到我們從牆壁那邊過來,入口處等待的安水意有點愣住了,他問道:“李河,你們沒進入古墓?” 


“不……”我笑道,“我們剛從古墓出來。” 


我們將令牌交了出來,安水意頓時大笑:“看來是用了某種手段,從古墓側面出來了。你這行為……還真是卑鄙,看看入口處那些傻眼的人吧。” 


“嗯?” 


我朝著路口處看去,頓時就樂了。那裡竟然站著十幾個參賽者。都在目瞪口呆地看著我拿出大量令牌。這些人不高興地叫道:“靠,李河,你也太陰險了吧!” 


“有大門不出。非要從側面出來,你這麼做對得起古墓主人嗎?” 


“對得起苦苦等待的我們嗎?” 


他們說話倒也是沒有惡意,因為我現在與他們已經不是敵對關係,我已經走出了古墓,算是勝利者。


我笑呵呵地說道:“沒事,你們繼續守著,反正肯定還會有其他人出來。加油哦各位。” 


“去你的!” 


“借你吉言!” 


一群人四散開來,重新在入口處埋伏,趙良笑道:“幸好我們沒從入口處出來,否則還真要遭殃了。” 


“肯定腦筋是好事,有些事情惹不起,那就要想辦法躲開……”安水意數了數令牌,然後點頭道,“過關,每人一千點積分。獎勵黎明組的三分之一考驗一次。李河,你可要好好努力,再加一把勁,就能進入黎明組。” 


我裝作激動地說道:“是!謝謝安先生!” 


“嗯……你們回曙光門吧。” 


安水意笑了一聲。然後跟我們說可以回去了。我們便歡快地通過漂流球回到曙光門,一身自在。


“我要回去洗個澡了……”孔勤伸了個懶腰,她滿足地說道,“走吧,一起回宿舍。” 


“好。” 


我們說說笑笑回到了宿舍,等孔勤回到自己房間後,趙良也在我房間脫起了衣服,他說道:“李河,我在你這洗個澡睡一覺。” 


“不用……”我搖頭道,“走,跟我去個地方。” 


趙良好奇地看了看我。穿上衣服跟我走出了宿舍。他問我去哪兒,我說去寶物處。


等來到寶物處,服務小姐圍上來,笑呵呵地跟我們說道:“您好,請問需要點什麼?”木豐估亡。


我說道:“竊聽器,越高級越好,越小巧越好。另外,要兩個望遠鏡。” 


趙良頓時驚訝地看了看我,他疑問道:“你買竊聽器幹啥呢?” 


“一會兒你就知道了。”我笑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