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若是我們背後的人呢……” 


趙良放下望遠鏡,他咬牙說道:“李河,你不是江蘇省小天王嗎?還有你浙江那邊的人脈,難道還敵不過這個醜陋的傢伙麼? ” 


我搖頭道:“抱歉,據我所知。這人背後也有個龐然大物般的勢力。趙良,我們現在不能跟大勢力再扯上什麼麻煩,理由的話暫時不能告訴你,總之我並不會騙你。” 


“好煩躁!” 


趙良不爽地低吼一聲,我看見孔勤已經哆哆嗦嗦地站起來穿好外套,朝著村外走來,我急忙說道:“孔勤要回去了,我們趕緊回曙光門!” 


趙良也慌忙跟我從來的地方跑去,一路跑到了漂流球,然後回到了曙光門。孔勤現在受了傷,走路速度肯定要緩慢許多,所以我們也不用擔心會被她發現。


我們回到宿舍,心情惆悵了十幾分鐘。忽然我的手機響了起來,一看號碼,是孔勤打來的。


“她來求助了。”我晃了晃手機說道。


接起電話後。努力讓自己平靜地說道:“餵,有啥事?” 


“李河……”孔勤的聲音聽著還是很虛弱,她說道,“媽的,你能不能來我這一下,我把坐標發短信告訴你。麻煩你隨便帶條褲子過來。”木豐來才。


“帶褲子乾嘛?”我假裝驚訝地說道。


孔勤嘆氣道:“他姥姥的,這才剛出門沒多久,大姨媽竟然來看我了。你也知道我的褲子是白色的,這下根本沒法回曙光門。對了,姨媽巾也幫我帶一包。” 


“噶哈哈哈哈……”我忍著心痛,大聲笑道,“知道了你個逗比,笑死我了,趙良,孔勤竟然跑到一半來大姨媽了。走走走,我們去接她。” 


“草你大爺!對了,別他媽告訴我你平時沒穿內褲的習慣。” 


“我就不穿咋地?你愛穿不穿!” 


孔勤罵了幾句,隨後將電話給掛掉。我將早就準備好了乾淨褲子裝在袋子裡提上。也拿了包剛才忍受著曙光門便利店店員善意微笑買下的衛生巾,與趙良再次走出宿舍。


來到那荒郊野外,我驚訝地說道:“孔勤,你怎麼來了個鳥不拉屎的地方?” 


孔勤奪過我的褲子,她嘆氣道:“剛才先是去曙光門的商業街逛了逛,然後突然想去看看長城。結果在和工作人員說話的同時,我就感覺到那大姨媽要來了,急忙隨便扯了個坐標。” 


“你也真是夠蠢的了…… ”趙良鄙夷地說了一聲,我們把東西遞給孔勤,她走到一旁的野草堆裡,認真地說道:“你們千萬不能偷看哦!” 


我嘖嘖說道:“如果是平時的孔勤。我們是不會偷看的。但是今天這麼漂亮,實在忍不住想看幾眼呢。” 


“你去死!”孔勤紅了眼,對我低罵一句,然後在草叢裡換褲子,我倆倒是很配合地轉過身去。


等了兩分鐘,孔勤說她換好了。她的神色有好不少,應該是在來的路上塗了靈藥。我們轉過身來,我笑著說道:“那回去吧,吃飯了沒有?” 


“不想吃……”孔勤搖頭道,“想回去睡覺。” 


“那走吧。” 


我們進入漂流球,回到曙光門,孔勤走起路來很是疲憊與痛苦,趙良問道:“你咋好像連路都走不好?” 


“要你管啊!”孔勤瞪了趙良一眼,她罵道, “女孩子來這個的時候,都是會很痛苦的。” 


“哦。” 


趙良往前走了兩步,隨後以公主抱的形式一把抱起孔勤,這個舉動把她嚇得花容失色,她急忙說道:“你幹嘛呢王八蛋,調準了時候要吃老娘豆腐是不是?” 


“你這樣走太痛苦了……”趙良認真地說道,“我抱你回去,戰友不分男女,只是互相幫助而已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