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原本這可能會是一場不錯的戰役,但柳天生隊友的退出,就代表了這已經開始走非常戲劇化的一幕。


柳天生,現在是孤寡一人。


“柳天生,看來你的人緣不怎麼樣……”趙良冷笑道。“有什麼遺言要交代,速速說來。” 


派分支的隊長操起火焰大刀,他沉聲道:“不用聽這種人的遺言了!反正也沒人想听。” 


我則是微瞇眼睛看著柳天生,毫無疑問,他輸定了。


“嗤嗤嗤……” 


正當我們所有人都覺得柳天生必死無疑的時候,他卻忽然怪笑起來,這讓大家都非常納悶。


“李河,你有沒有想過……”他的聲音變得沙啞,臉色也是非常猙獰,“做任何事情都有風險,哪怕是獅子要踩死一隻螞蟻,都可能會被螞蟻咬了腳。” 


“什麼意思?”我沉聲道。


他拿出了一個純白色瓷瓶,獰笑著說道:“你有沒有想過……為什麼這裡不能釋放鬼奴?” 


話音剛落。那瓷瓶裡就跑出了好幾個鬼奴。我頓時心中一驚,那些鬼奴想要回到瓷瓶之中,卻被柳天生一腳踹得遠遠的!


“主人。不能出來,我們不能出來啊!”一個鬼奴對柳天生悲鳴道。


柳天生根本沒聽他的話語,而是猙獰地看著我,臉上的笑容更加誇張:“沒錯,我每天都想讓你死。但沒想到,會迎來今天這麼個結果。不過沒關係……你會陪我上路的……會陪我上路的……” 


“轟!” 


忽然間,古墓狠狠地顫抖了一下,就如同我剛才使用一指劈開錢塘江的招式一樣。果然,這古墓一旦有鬼奴出來,就會發生變故!


我心中不好的預感越來越強烈,急忙道:“跑!我們先跑!” 


“可是令牌……”趙良不甘地說道。


孔勤打斷了趙良的話語,她焦急道:“先逃走再說!” 


“轟!” 


但就在這個時候,墓室的石門卻忽然快速地關上了!好像是因為剛才震動的關係,石門從上面掉了下來!


該死!


“逃不掉的……你們逃不掉的……哈哈哈……” 


柳天生髮狂地大笑起來,一個宗的門眾勸道:“柳天生。你不要這樣……” 


“閉嘴!” 


柳天生冷眼看著我們,他再次發出嗤嗤嗤的笑聲:“想讓我死,你們也要死……” 


他的鬼奴……太多!


若是只有兩三個,我們還能快速斬殺。但問題是有七八個鬼魂,我們根本就來不及斬殺。眼下要秒殺柳天生和他的鬼奴們,只能使用一指劈開錢塘江的術法,但我不能在那些人面前暴露手段,否則會給自己引來禍害!


“吼……” 


一道野獸般的吼聲忽然響起,我們驚愕地看見,柳天生被背後的牆壁竟然出現了一張血盆大口,這嘴巴足足有柳天生整個人這麼大!


那血盆大口往前一咬,將柳天生嘴進了嘴裡,剎那間鮮血橫飛!


柳天生上半身留在外面,他虛弱而猙獰地叫道:“你們也要死!你們也要死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