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屍骨遍布沙漠,或有八百,或有一千。

    “怎麼會這樣……”趙良喃喃道,“在這五天裡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” 

    孔勤沉聲道:“擺明了就是清場。走,我們去古墓裡面看看。我的法寶……可千萬別被那些傢伙拿走了。” 

    我心裡一沉,如果說那些法寶被曙光門給拿走,那肯定會給孔勤帶來巨大的傷害。

    “走吧……”我嘆氣道,“先過去看看,以防萬一,小舞和曹欣還是先回到鼻煙壺裡吧。趙良,你隔絕住自己的陰氣。” 

    事關重大,小舞與曹欣自然順從地回到了紫金鼻煙壺。我們三人一路走下來,所看到的都是屍骨,如此大量的骸骨,肯定是將古墓裡挖了個空。

    “葉千明!” 

    孔勤忽然驚呼一聲,我順著她的眼光看去。也是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那原本讓我們不敢得罪的葉千明,此時竟然被丟棄在骸骨之上,她被人從脖子到小腹割開了一個長長的口子。裡面的內臟全被挖空,死相看著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“她也曾是曙光門的一員……”趙良喃喃道,“可現在卻被殘忍殺害。” 

    我搖頭道:“曙光門強者為尊,他們根本沒必要留著一個神經病。我們盡量繞開入口,從剛開始進入的牆壁進去。” 

    “好。” 

    我們快速地奔跑在沙漠上,因為這裡的氣氛讓人心裡很不舒坦。前面的古墓還在,而且似乎沒有人看守。想想也是,這種事情肯定是不能讓太多人看見。

    我們跑到剛開始進去的圍牆旁,先是聽了一下里面的動靜,至少這部分安安靜靜,聽不到一點聲音。

    孔勤小心翼翼地將青石搬出來,可讓人驚訝的是,在青石被搬出來的一剎那,竟然能看見亮光!

    我們進入古墓,發現裡頭竟然被裝上了點燈。偏偏規模還不小,將原本黑暗恐怖的古墓照得非常明亮。

    果然是開始清場了!連點燈都裝上了!

    “快去密室看看!”孔勤焦急地低聲說道。

    我們看了看四周的環境,確定沒人之後,就朝著密室那邊跑去。這古墓已經與前幾天截然不同。我們跑了許久,根本就沒遇見鬼魂和任何機關,我暗暗感嘆曙光門果然厲害,一清場別說屍骸,連鬼都不留一個!

    “古墓里肯定已經沒了鬼魂……”我小聲說道,“但我感覺還有人在,否則不會將電燈開著。” 

    “先去看密室!”孔勤說道。

    我和趙良其實也很為孔勤著急,要是密室已經被曙光門給發現,那真的是會讓孔勤徹底發瘋。

    孔勤此時已經忍不住全身發抖,我安慰她不要擔心,說密室這麼隱秘。肯定不會被發現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,我們就跑到了那有密室的走廊。可等看到牆壁上已經有個空洞後,孔勤頓時跪在了地上,整個人如同傻了一樣。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