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 我們將那三個惡人帶到了沙漠深處,而他們還沒醒來。我的意見是不用讓他們醒來了,讓他們在安詳中死去,也算是我的一個仁慈。

    “我需要惡鬼上身……”我低聲道,“但問題是。他不一定會上我的身,有沒有什麼辦法?” 

    孔勤想了想說道:“午夜梳頭?” 

    “你讓我去哪兒找梳妝台和梳子?”我反問道。

    孔勤想想也是,趙良這時候開口道:“吹口哨,夜間吹口哨容易引鬼挖心或是鬼上身,前提是附近要有鬼魂。” 

    我疑惑道:“這你怎麼會知道?” 

    “子寅跟我說的……”趙良解釋道,“上次他接了個任務,就是有幾個人離奇死亡,要么是割喉自殺,要么是被挖出了心臟。最後調查出來,就是因為在夜間吹口哨了。” 

    孔勤皺眉道:“這個確實有聽說過,說是晚上的時候盡量別吹口哨。那就這麼辦吧,我們幾個先躲起來,李河你負責下手。 ” 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。他們便開車跑到了一百多米外的地方,然後躲在草叢裡。曹欣既然弄昏了他們,那沒有曹欣的允許。這些傢伙應該醒不過來。我便拿出湛藍,在其中一個的咽喉上用力地劃了下去!

    由於湛藍太過鋒利,這傷口過了兩秒才崩裂開來,大量鮮血流了出來。他的身體顫抖了兩下,而我則是靜靜地等待他死亡。

    當他死後,一道靈魂體從他身體裡慢慢出來。果然是惡鬼沒錯,如果是普通的鬼魂,在剛成為鬼魂的時刻,一般都是隱身的。

    有意思…… 

    我便在這時開始吹起了口哨,那惡鬼立即就是身體抖了一下,隨後很凶狠地看著我。因為擔心他會選擇掏心,我便側面對著他,然後繼續吹著口哨。他開始一步步朝我走來,嘴裡發出一些深沉難聽的聲音。



    上鉤了!吹口哨果然會引鬼!

    忽然間,他的速度急速加快。然後竄進了我的身體裡!

    我感覺到全身都是一陣冰涼的寒意傳來……開始鬼上身了!

    大腦見的昏沉讓我有些失措,實際上這是我第一次被鬼上身,可謂是什麼經驗都沒有。我感覺就好像魂液力量爆發一樣,自己的意識開始要被封鎖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別想……” 

    我咬緊牙關。死死地撐著身體,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了鎮魂符和鎮鬼符,立即貼在了自己身上!

    鎮魂符--讓鬼魂不得離開我的身體!

    鎮鬼符--消弱惡鬼的威力!

    “嗚……啊!” 

    我的大腦內忽然響起了一道慘叫,就好像是我自己幻想那慘叫一般,但卻真真實實響徹在我腦內。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41回 第442回 第443回 第444回 第445回 第446回 第447回 第448回 第449回 第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