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我很想動手,但是我不能。

    青岩手上的那個蜘蛛木像,明顯就能克制住慕容知秋。而我呢?我的實力比起青岩,那肯定是要弱小許多,更何況慕容知秋還沒有替身。根本就不能進行移動。

    我必須等到最適合的那個時候出手,若是因為心疼慕容知秋而貿然出手的話,恐怕只會讓我倆都葬身於這岩漿之下。

    我握緊湛藍,時時刻刻等待著機會。而青岩看著慕容知秋倒在地上顫抖的樣子,他興奮地冷笑道:“慕容,平時你都用那高高在上的態度看我,只是這個時候,你已經在我面前匍匐,顫抖。哈哈哈,被自己平時看不起的螻蟻打趴在地上是什麼滋味?你別急,我不會立即殺掉你,我會好好地折磨你……” 

    “你妄想!” 

    慕容知秋用手指向青岩,她身後再次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。果不其然。她是要召喚那骷髏騎兵了!

    慕容知秋的術法可以說是讓人聞風喪膽,青岩也遠遠不是對手。那骷髏騎兵,應該是慕容知秋從陰間尋找來的一個強大幫手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 

    “想找幫手?你可來不及了!” 

    青岩冷笑一聲。那蜘蛛木像再次吐出了一道火紅的蛛網,快速蓋在了慕容知秋的身上!

    “啊!” 

    慕容知秋發出一聲慘叫,她背後的黑洞也是忽然消散不見。該死!她連釋放術法的機會都沒有!

    不過……青岩為什麼隔這麼久才釋放第二道蜘蛛網?莫非那蜘蛛網凝聚陽氣需要長久的時間?

    我皺起眉頭,如果我在蜘蛛木像吐出蜘蛛網之後再動手,青岩肯定能反應過來,而且慕容知秋因為受傷的關係,也不能及時來幫助我。到時候我只會慘死在青岩手下,而慕容知秋也會失去唯一的幫手。

    必須……是在青岩根本反應不過來的時候,而且目標不是青岩,是那蜘蛛木像!

    我仔細想了想,能讓青岩無法反應的時間,只有他用蜘蛛木像瞄準慕容知秋的時間,等那個時候,我動手是最為適合的!

    慕容知秋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,可謂是成了一個血人。她痛苦地想站起來。但身體卻無法支撐著他站起來。青岩這時候卻是很興奮,他罵道:“你這娘們,要是你在懸崖的這一邊,我這時候非要好好玩弄你一次不可。平時都不可一世的樣子。老子恨不得把你衣服全扒了。可惜啊,嘖嘖,只能看著你死在我對面。” 

    慕容知秋忍著疼痛,她冷笑道:“青岩,這世上誰都有資格玩弄我,只是你沒有。對於我而言,你只是一個膽小鼠輩。” 

    “找死!” 

    青岩被慕容知秋的話語激怒,他再次將蜘蛛木像對準慕容知秋,好機會,就是現在!

    我將湛藍,朝著青岩的方向直接丟去!而當湛藍丟出去的一剎那。我立即也是身體朝著慕容知秋跑去!

    青岩距離我的距離只有三十米,我堅信,以我玩湛藍這麼久的技術,肯定是能丟中青岩的。

    等我的腳步聲響起,青岩才反應過來,立即朝著我這邊看來。而這個時候,湛藍卻已經到了他的身邊!

    “草!” 

    他只來得及叫出一聲,湛藍就已經刺進了他的右手!

    “啊!”木司鳥亡。

    青岩的慘叫聲響起,而三十米的距離能讓我跑多久?我短短四秒多鐘就跑到了青岩面前,經過長期的任務和鍛煉,我認為我的速度是完全可以媲美那種校園短跑主力的。

    我身手抓住了蜘蛛木像,而青岩大罵著要我鬆開,我覺得他腦子真是有問題,我怎麼可能會真聽他的話鬆手。

    因為青岩右手受傷的關係,我立即就是把手蜘蛛木像奪了過來,同時怒吼道:“出來幫忙!” 

    剎那間,湛藍上的黑色霧氣立即就散發出來,變成了一個黑色的人影,隨後粗暴地掐住了青岩脖子。

    蜘蛛木像的蜘蛛網終於飛了出來,但我及時地把蜘蛛網對準了我,這濃郁的陽氣一下子全部都打進了我的體內。但是並沒有關係,因為我是人類,並不是鬼魂,陽氣多了,頂多會讓我變成陳子寅那樣而已。

    “李河!” 

    慕容知秋這時候驚喜地叫了一聲,但我現在可沒時間與她說話,而是立即將湛藍抽出青岩的手臂,然後朝著他的脖子用力刺去!

    不料,在我剛刺出的一剎那,慕容知秋卻忽然叫道:“不要!快跑!” 

    但一切都來不及了,湛藍已經刺在了青岩的脖子上,令人驚愕的事情發生了。以往一直都很鋒利的湛藍,竟然只是在青岩的脖子上劃出了一道火花!

    怎麼可能!這脖子莫非是金剛石啊?

    青岩猙獰地看著我,他冷聲道:“李河,想不到你也在這裡。想殺我?你是不是太小看四大凶將了?” 

    我這時候才看清楚,青岩的脖子上竟然有一片片魚鱗狀物體,正是這東西擋住了我的湛藍。而青岩立即從口到裡抽出一把匕首,朝著我的肚子刺來!

    該死!不能被刺中!

    我立即就是後退兩步,大吼道:“秋兒,麻煩你了!” 

    “啊?” 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