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好樣的!” 


我驚喜地叫了一聲,但是因為雙臂的疼痛,我只能坐在地上氣喘吁籲。青岩咬牙看著曹欣,他罵道:“小娘們,你真是活膩了。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” 


“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”慕容知秋這時候也靠在岩壁上,對青岩冷聲問道。


青岩一下子無語了,我們這實在算是兩敗俱傷。因為青岩現在手腳被廢,只能躺在地上動彈不得,曹欣便過來幫我塗靈藥。我的傷口被塗上靈藥後,疼痛減弱了一些,而慕容知秋摀住肚子走過來,她拿起那個刀鞘,嘖嘖說道:“原來是這個法寶,雖然不知道名字是什麼,但效果可真是不一般。”斤聖私技。


我點頭道:“歸我了。” 


“應該歸曙光門。”慕容知秋說道。


“必須歸我……”我認真地說道,“要不是因為我,你現在已經魂飛魄散。這個刀鞘。還有那個蜘蛛木像,都要歸我。知秋,做人要學會感恩。” 


“還是先殺人吧……” 


曹欣打斷了我們的話語。然後從我口袋裡掏出了鎮鬼符,朝著青岩走去。我嘆息道:“沒用的,這傢伙死了也是高級道君級別的道鬼,並不是鎮鬼符能夠對付的。” 


曹欣驚訝地看向我,她問道:“那我們該怎麼辦?” 


我又看向慕容知秋,她冷哼一聲,說道:“必須將青岩交給陳王處理。” 


我問道:“那如果陳王不殺青岩呢?” 


“不可能……”慕容知秋搖頭說道,“陳王最厭惡的就是自相殘殺,我上次大鬧歸大鬧,但青岩確實擺明了要來殺我。” 


在這方面,我與慕容知秋的意見確實是起了分歧:“不行,到時候陳王就會知道這兩個法寶的存在,一定會要我上交曙光門。我們現在就殺了青岩,不能交給陳王!” 


慕容知秋看向我,她一句話也沒說。眼睛裡卻是無奈。我明白她的意思,一方面是我不忠於曙光門,讓她感到左右為難;而另一方面,就是我們沒有殺死青岩的手段。


那是一個高級道君級別的道鬼。等殺死他的一剎那,他就是以靈魂體來戰鬥,但時候他隨便用個手段,鎮鬼符應該就會失去作用。


“丟入這岩漿之內,如何?”我問道。


慕容知秋愣了一下,隨後點頭說道。青岩原本是在陰毒地看著我們,現在一聽說我們要把他丟入岩漿之內,他頓時怒道:“王八蛋,你們等著,特別是李河!老子會讓你後悔今天的決定!” 


說罷,他口內忽然噴出諸多鮮血……咬舌自盡了!


“該死!” 


我大罵一句。而青岩在靈魂體出來的一剎那,立即就朝著外面跑去。曹欣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,她急忙問道:“法寶怎麼用?” 


我跟慕容知秋都是面面相視,因為這法寶我們才剛得到手,還沒研究出來使用方法!


“去抗住!”我急忙說道,“但是小心一點,能拖住多久是多久!” 


曹欣立即朝著青岩追去,將鬼不愧是天生為了戰鬥而誕生的鬼魂,她的速度比青岩還要快上許多。而青岩根本就沒打算和曹欣顫鬥,只見他立即從懷裡拿出一個漂流球,然後逃進了漂流球內!


漂流球還沒來得及消失,因為青岩在那邊還沒收起來,曹欣立即也要闖進漂流球內,我立即大吼道:“太冒險了!回來!” 


曹欣立即就停住腳步,隨後好奇地看著我。我咬牙道:“他慌不擇路,那漂流球根本就來不及弄坐標就躲了進去,也就是說,沒人知道這漂流球會把人傳送到哪裡去。萬一出現在傳送到地心怎麼辦?萬一傳送到深海怎麼辦?” 


曹欣只好選擇放棄,而漂流球在這時候忽然就消失了,她急忙說道:“主人,他逃脫成功了!” 


“那也沒關係……”我認真地說道,“我寧願別人冒百分之九十九的風險,也不願我的伙觸碰百分之一的危機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