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吳甦的這句話一說出口,最驚訝的並不是他,而是我。


他被周白畫派來對付我,竟然還不知道我的底細,難不成是故意在忽悠他?


吳甦的臉色這時候很難看。秋羅道君走到我身邊,他淡淡地對吳蘇說道:“你是要自己離開,還是我把你丟出去?” 


“我……” 


吳蘇氣得嘴唇發抖,應該是沒想到自己竟然會碰到這種事情。他拂袖而去,秋羅道君對我問道:“要不要動手?” 


我搖頭說不要。


這吳蘇就算再欠揍,那也是曙光門內門分支的強者,而且還排在第三。若是在我這兒莫名其妙地死了,恐怕曙光門一定會追查到底,到時候只會給我引來許多麻煩。


坐在這裡的都是達官貴人,自然不會一直介意這種事情。氣氛一下子就恢復如初,他們很明白什麼時候應該將一件事情給完全拋棄。斤巨台才。


趙良也是笑了笑,隨後說道:“接著就請我最好的兄弟,陰陽館的老大。也就是江蘇小天王……李河說幾句。” 


人們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,我則是沒有趙良這麼害羞,畢竟是趙良的重要大事,我可不能出了岔子。


我走到話筒前,人們頓時都安靜下來。我拿過話筒,微笑道:“前些日子,師尊問我,什麼時候回江蘇,他老人家想舒坦一些時間,也有些事情要我來主持。我說自己還有些事情要處理,人這一輩子,難免瑣事要多。緊急的與不緊急的,總是圍繞著我讓我難堪。我便和師尊說,再過些時候,具體過多少時間,我不知道。” 


人們都沒說話,琢摸著我的話語。我用手指了指自己胸口。笑道:“師尊說一切緣由,都是因為我這心拖泥帶水。按他的話來講,做人沒良心一點,實際上是對得起自己。他有些時候,人們總會覺得自己將一個東西握緊一輩子,生怕錯過了就不會再擁有。然而等時間久了之後再拾起來,卻會覺得留念,但卻知道不再是這麼珍貴。我便告訴師尊,說我不願意等失去之後,為我在意的事物後悔一輩子。我想做的,是放在胸口,去心疼一輩子。” 


人們頓時鼓起掌來,我便放下話筒,招呼大家吃好喝好,然後坐在了酒席上。趙良把一盤剝了殼的大龍蝦放在我面前。笑呵呵地說道:“都是錢,趕緊吃。” 


“他到底說了個什麼啊?”小舞疑惑地說道,“就感覺說了些我聽不懂的話。” 


陳子寅解釋道:“師兄的意思是,暫時不回江蘇陪伴林先生主持大局,另外強調了他這人重義氣,一方面是說趙良金盆洗手了。但你們誰也別想欺負他,否則我們會狠狠地打回去;另一方面是說,跟師兄交朋友,永遠不用擔心他會有不講義氣的時候。但是這種痞子一樣的話,總不能當著這群掌管江蘇大半個經濟實力的達官貴人說,所以要換種形式。” 


“呸!” 


小舞呸了一聲,然後說我真是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當之無愧的影帝。


等時辰差不多了,趙良去金盆前洗了洗手,人們都是鼓掌祝賀。雖然說出了吳蘇這個麻煩,但金盆洗手大典也算是簡單,從今以後,趙良不再參與任何門派的紛爭,而且在曙光門最多只會接困難級的任務,大部分時候接簡單級的,用來養家糊口。


算是退役了。


等酒席結束,秋羅道君說要與我講幾句,不過要單獨說,我便與他去了酒店裡的一個房間。


他給我遞來根煙,笑著說道:“朋友退役,感覺怎麼樣?” 


“我還要繼續走下去。”我笑道。


他點點頭,然後點了火,輕聲說道:“上海那邊,要跟我們聯盟。師尊有些忙碌,這件事情要交給你去談。你不能說坐了小天王這個位置,就不為江蘇做點什麼,能力越大,責任也越大。我們需要你去上海一趟,與那邊的負責人交流。” 


“與上海人打交道?”我皺起眉頭,疑惑地說道,“那並不是十大道省之一,貌似是佛教與基督教混合的地方,怎麼忽然要與我們結盟?或者說這結盟……到底是什麼意義上的結盟?”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