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與曹欣走出了宿舍,隨後快步朝漂流處走去,只要到達浙江,那估計就安全了。


週白畫現在隨時都有可能過來,青岩不可能會讓我們成功拿著兩個重要法寶厲害。週白畫也絕對不會。


“盡量快一點……”我催促道,“萬一被抓到了,那我倆可真的就是吃不了兜著走。” 


曹欣小聲說道:“我感覺還真是有點擔驚受怕,可能是因為這次要面對的對手太強大。” 


“別怕,只要我們逃到了浙江,有師祖保護我們,那就完事大吉。” 


正在說著,我們已經看到了漂流處,週白畫還沒有過來,這讓我們鬆了口氣。我隔著老遠,就對那工作人員說道:“溫州,速度!” 


工作人員看我好像是有急事,便立即調整了漂流球的位置。而我興奮地朝著漂流球衝去,將腳踏入了漂流球內。


安全了!週白畫還沒回來!


然而…… 


就在我整個身體都要進入漂流球的時候,一隻手卻忽然扯住了我的背包。將我往後面用力一扯!


我頓時摔了個踉蹌,然後身體忍不住抖了一下,因為陳王和周白畫正站在我的身後!


“參見陳王!” 


工作人員們都單膝跪地,我也急忙參見陳王。而周白畫看著我,他微笑地說道:“李河,你這麼急是要去哪兒?” 


“我回家裡玩一會兒,跟朋友們約了一起去玩,現在要遲到了……”我打著幌子說道。


週白畫嘖嘖一聲,隨後笑道:“打擾到你去跟朋友聚會,還真是很不好意思。不過我剛才接到舉報,說是曙光門內有兩個重寶被人偷走,便急忙回來看看。那重寶可是我從重要地方得來,正準備獻給陳王的。唔……我問一下,你去跟朋友見面,為什麼還要背著這麼大的背包?” 


我心裡一沉。果然是跟陳王編了個謊言來捉我!


陳王也是有些驚訝地看向我的背包,她笑道:“李河,站起來吧,倒是好久沒見。在我這曙光門內,過得還習慣麼?” 


她這人倒是很有意思的,非常灑脫。就算我曾經得罪過她,但她也說過喜歡我,而且還是真的欣賞我,並不會在心裡記仇。這或者是一種強者態度,陳王到底海闊天空到什麼地步我不知道,但那肚量絕對不是一般人有的。


我連忙說道:“好久不見,托陳王的福,最近過得還不錯,欠曙光門的一萬點積分。也已經還了六千點。” 


“是麼?”陳王有些驚訝地說道, “短短半個多月,你就還了六千點積分,那是相當於六千萬的財富,你是如何辦到的?” 


週白畫微笑道:“陳王,李河與其他門眾走的路不同,他積極參加每一個比賽,並且都獲得了名次。” 


“那確實是來積分最快的方法,一直參加大賽,看來是打算要加入黎明組了?那也挺好,很期待你為曙光門貢獻力量。”陳王笑道。


週白畫這時候微笑著打岔道:“陳王,我們就不耽誤李河與朋友聚會了。李河,你將背包拿來給我檢查一下,便可以離開了。” 


“啊?檢查背包,會不會有點太觸犯隱私了……”我低聲道,“我能拒絕麼?” 


“不能。” 


他卻根本不聽我的話語,直接就將我的背包拉開!


“嘩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