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第二天下午,我正在宿舍睡覺,孔勤就來敲我的門,催促我趕快去和吳蘇決鬥,說是大家都已經在等待著了。


她坐在我床上。而我則是在洗手間裡刷牙洗臉,她沒好氣地說道:“就要決鬥了,你還在這裡睡大覺,有沒有想過該怎麼對付吳蘇?我可告訴你,你跟這傢伙打起來真的不是對手,他實在太霸道,而你也是近身戰。雖然說他不如我,但要打過你還是挺容易的。” 


我對著鏡子勤勞地刷牙,嗯了一聲,這聲嗯讓孔勤頓時就是火冒三丈:“你是不是根本就沒把決鬥當一回事啊?要是你也輸在吳蘇手裡,那我們的臉可就丟大了。” 


我無奈道:“我說你這真是皇上不急太監急,我真沒說什麼,你卻這麼擔心。是不是你輸給那吳甦之後覺得害怕了。所以將自信丟得一干二淨?” 


“我呸!”孔勤頓時沒好氣地罵道,“我是跟你實話實說,你確實不一定是那吳甦的對手。” 


我用毛巾擦了擦臉,不屑地說道:“三招,我三招之內,就能把他給打趴下。如果我沒辦到,你只管將我腦袋擰下來。” 


我這話讓孔勤不可思議地張大了嘴,那看我的眼神就好像在看神經病一樣。她反應過來之後,冷哼道:“好,三招之內,你若是沒把他打趴下,到時候就算在決鬥。我也要衝上來把你給揍一頓。” 


“沒問題。”我笑道。


孔勤自然是不相信我能在三招之內就擊敗吳蘇,反而一直在說我是在吹牛。我對此也沒說什麼,而是跟她一起走到了演武場。


演武場這邊,已經是人山人海,除去宮分支的人,還有不少其他地方的門眾過來看熱鬧。不過好像並沒有門分支的門眾。看來他們是頗為自傲,覺得來看這種比賽毫無意義。


人們甚至還搬來了板凳,更有甚者還買了瓜子花生一類,我忽然想起了一句網絡話語:前排出售瓜子,花生,礦泉水……斤巨討亡。


吳蘇此時已經像個勝利者一般站在演武場中央,他看見我過來之後,冷笑道:“李河,我還以為你不敢來了。” 


“閒話少說……”我走進演武場,與吳蘇保持了五米的距離,淡然回應道,“這兩天可謂真的是在忍你讓你,但你簡直是給點陽光就燦爛,給點洪水就氾濫。我脾氣好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。但對於你,我真的是忍不住。” 


吳蘇微瞇著眼睛,話語中有一些不屑:“雖然你來頭不小,但你當真認為……自己可以擊敗我麼?” 


“三招……” 


我的話忽然讓所有人都愣住了,而我滿是傲氣地說道,“我只需要三招。就能把你打趴下。如果說我沒辦到,那直接算我輸。” 


“什麼!他竟然要三招擊敗吳蘇?” 


“李河未免太自大,這恐怕……唉!” 


“那不一定,李河既然敢這麼說,就肯定代表要用不一般的實力。” 


人們都是沸沸湯湯地議論起來,而我的話語明顯讓吳蘇大為憤怒,他罵道:“李河,你未免也太把自己當個東西!就算在門分支內,也沒有人敢這麼跟我說話。好,我今天就把話放這了,如果我三招之內輸給你,以後見到你就學狗叫!” 


我頓時一樂:“話是你說的,可千萬別後悔。要不要我先幫你想個名字……唔,叫旺財怎麼樣?” 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