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周美人的住處是一個較大的別墅,有挺大的院子。實際上他有給自己請多個保鏢,畢竟就算是道尊,那也是對待鬼魂很是強大,在人類之中雖然也不弱。可也算不得刀槍不入之類,身邊要是能多點保護,那肯定有好處。



等來到屋子,我看見周美人正半靠著躺在沙發上看報紙,他放下報紙,對我微笑道:“李河,你來是所謂何事?” 



“師祖……”我先向周美人行李,然後笑道,“弄來兩個很強的法寶。” 



“哦?讓本尊瞧瞧。” 



我將兩個法寶交給周美人,然後與他說這兩個法寶的用處。周美人臉色不變,很是沉穩。他用修長的手摸了摸那把刀鞘,輕笑道:“你說得倒是著實有趣,這功勞。本尊記住了。” 



我摸了摸後腦勺,不好意思地說道:“謝謝師祖。 ” 



“還要回曙光門麼?”周美人問道。



我點頭笑道:“當然要回去,若是這一走不回,才要被陳王所懷疑了。不過麻煩的是,以後最好別讓周白畫單獨抓到我,否則就要遭。當然,我也不用太擔心,現在我已經將法寶交到師祖手上,週白畫可謂是啞巴吃黃連,有苦說不出。難不成他還能殺我麼?理由是什麼?他有一個不能讓陳王知道的理由。” 



周美人又靠在沙發上。他將腿交叉放著,而曹欣看著他的腳吞了口唾沫,我沒好氣地瞪了曹欣一眼,她這才覺得窘態。



周美人輕聲說道:“本尊倒是……” 



“師祖能說白話麼……”我認真地說道,“畢竟談的是重要的事情。我並不是不尊重師祖,而是怕自己聽不懂,誤解了師祖的意思。” 



“噗……”曹欣噗嗤一笑,連忙摀住了嘴。



周美人也沒介意,他點頭道:“也行,若是聽不懂誤解了意義。恐怕要得來諸多麻煩。這週白畫也是心胸狹窄之人。當年天紋收他為徒,我便覺得他有反骨。” 



“什麼是反骨?”我疑惑地問道。



曹欣摸了摸後腦勺,她說道:“好像是腦袋後面有個骨頭是反的?” 



“就是會背叛的意思……”周美人解釋道,“週白畫可謂是自私自利,為了自己的野心,可以不計成果去除一切危害。你感覺他做不出來的事情,他有可能做得出來。如今你的辦法,就是早日加入黎明組。” 



我點頭道:“黎明組雖然是安水意統領,但陳王也極為器重,好歹是曙光門內最強的組織。”斤匠私號。



“嗯……”周美人伸了個懶腰,他輕聲道,“你林師尊約了我運動,你便先回吧。” 



我笑道:“師祖倒是好雅緻,多運動確實是好事,要帶我師傅一起去麼?” 



周美人搖頭道:“他倒是被銘怡扯著不讓去,實際上也有自個兒在家裡練習。” 



“練習……練啥啊?”我頓時愣道。



“廣場舞。” 



“師祖,我還有事,先走了。” 



我匆忙告別了周美人,拉著曹欣跑出了別墅。一跑出來,曹欣噗嗤笑道:“一個江蘇省道尊,一個浙江省道尊,然後聚在一起跳廣場舞。還有還有,那個全國第一道君,因為被女兒扯在家裡不讓出去,就偷偷在家練習廣場舞,我怎麼想到就忍不住笑呢?” 



我咳嗽道:“他們確實已經到了那個年紀,這也說明我們年輕人需要更加努力,才能讓他們舒舒服服享受晚年生活。好了,我們快回曙光門,免得被看出貓膩來。當然,週白畫肯定猜到我們已經將法寶交到這邊了。” 



曹欣也說好,我們立即就是坐出租車回漂流點,然後就到了曙光門。一路下來,我們倒是沒碰到什麼困難,不過來到宿舍的時候,卻看見周白畫已經站在宿舍門口。



他這次並沒有微笑,臉色反而有些陰沉:“送過去了?”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