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 我艱難地爬到曹欣身邊,她捂著肚子,痛苦地說道:“主人,你怎麼樣?” 


“死不了……”我靠在牆壁,將她扶起來。因為胸口很難受,我咳嗽了幾下,卻讓我的脖子更加疼痛,“這週白畫的實力果然不一般,要是他剛才下殺手,我們恐怕已經是死路一條。” 


曹欣神色一黯,她說道:“都是因為我太弱,沒保護好主人。” 


我摸了摸她的頭,笑道:“他入道這麼多年,肯定已經學會不少手段,而且又是四大凶將之首,我們輸得不冤。你換個方面想想,一般人有機會被周親王揍一頓麼?” 


曹欣噗嗤一笑:“這種自我安慰的精神。主人竟然也會有。” 


“想打回來是真的……”我將曹欣扶起來,輕聲道,“但我們現在確實不是他的對手,說再多的狠話又能怎麼樣?與其幻想這打回來,不如多提高自己的實力,做些正事才好。” 


“嗯……” 


我們回到房間裡,曹欣還能堅持著回到自己房間,我則是疼痛地躺在床上,這脖子每動一下都疼痛地不得了,估計是受傷了。


我拿出靈藥。在脖子周圍摸了摸,然後躺著睡了一覺,等醒來之後,已經沒有疼痛的感覺。


這個時候,我才開始去思考週白畫與我說的話語。從那話語里分析。他應該是要在投票的時候,找個強者來挑戰我,把我給打趴下去,只是在這宮分支內,我確實不明白有誰能把我給幹趴下。


孔勤麼?


以孔勤的實力,應該是可以擊敗我的。但是我與孔勤的感情不錯。而且孔勤有自己那方面的勢力。週白畫怎麼可能叫得動她。除去孔勤之外,我並不認為在宮分支內,有人能比得上我。


算了……不想這麼多,還是先將精力放在變強這方面吧。


如今我生死決終於是到了第四層,而到達第五層則是不再需要與鬼交換什麼,而是要我自己去參悟。在我這大腦裡,有一個非常困擾我的難題,就是演繹一次生命真諦。斤匠場巴。


這就是一句不清不楚的話了,毫無疑問,陳青衣留下這麼一個謎團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他不希望繼承自己傳承的人是個蠢貨。


演繹一次生命真諦,這其中有兩個問題。


第一:這個所謂的演繹,到底是什麼演繹?


第二:還有這生命真諦,什麼叫生命真諦?


所以的生命真諦,按照我的理解就是拼搏或者繁衍,但這所謂的演繹是啥意思啊?而且我理解的生命真諦到底是不是正確的也不明白。


我嘆了口氣,這種東西還真是要看機緣,佛教經常說一切隨緣,我發現這做道教一段時間後,還真要去學習一下佛教的真理。


“砰砰砰。” 


這個時候,我門外響起了敲門聲,我起來去貓眼看了看,發現是趙良正站在外面,我便打開了門,他立即焦急地說道:“李河,不好了!” 


我皺起眉頭,週白畫的動作難道被趙良給發現了?我立即問道:“怎麼了?” 


“佳佳有了!”趙良激動地說道。


我翻了個白眼,沒好氣地說道:“還真是第一次就中了,這才過去幾天啊?才五六天吧,鬼胎還真是容易發現異常,你這有孩子乾嘛要說不好了,這是好事一件啊。” 


“這不還有些時間,就是我的金盆洗手大典麼……”趙良解釋道,“佳佳就說不過來了,讓我自己一個人處理,因為要在家裡休息一下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人家都懷孕了,到時候為你忙前忙後也不好。你說說看,金盆洗手準備放在什麼時候?” 


“兩天后吧… …”趙良說道,“到時候邀請一些這方面的朋友,互相通知一聲,以後還會方便許多。就是現在沒有了佳佳幫忙,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弄好。” 


我拍拍趙良的肩膀笑道:“不用擔心這麼多,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少了誰就過不下去的,一個金盆洗手典禮而已,誰都能弄好。到時候我也會幫你,那麼……還有別的事情麼?” 


我並不認為趙良專程跑過來就是為了說這件事情,他肯定是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告訴我。因為這種事情在手機上說一下就好,特意跑過來就有點麻煩了。


“啊,有的……”趙良說道,“我們這邊有個人忽然要轉去宮分支,也不知道是為什麼,我就來跟你說一下。因為……也不是看不起宮分支的其他人,反正我覺得他們都沒能耐在曙光門弄出啥花樣來,這門分支的門眾忽然轉去宮分支,應該跟你或者孔勤有關。” 


我點頭笑道:“這個你還真是分析對了,應該就是為了對付我而來的宮分支。說說看,這人是誰?” 


果然……週白畫在宮分支沒法找出能對付我的人來,倒是我沒想到,他竟然會從門分支那邊直接派來一個人對付我。


趙良解釋道:“那人名為吳蘇,是門分支裡排名第三的大道將強者。之所以說排名第三,是因為門分支內經常進行考核,然後就拿來排名。吳蘇的實力絕對不可小看,是一名道鬼。”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