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滿是驚愕地看著吳蘇,喃喃道:“你這狗日的王八蛋剛才說什麼?” 


吳蘇冷聲道:“我說,我和孔勤公平的二人決鬥,你也要來插一腳麼?” 


“你和孔勤什麼的二人決鬥?” 


“公平的。” 


我頓時暴怒道:“公平你麻痺,老子真想一耳光刮在你那七十二寸的大臉上。這叫公平?你他媽耍陰招還叫公平?老子別說在你們的決斗里插一腳,老子把大腳往你親媽的……” 


“主人,別說太多!”曹欣急忙攔住了我說道。


吳蘇臉色一變,他沉聲道:“宮分支裡的人,果然就是一群野猴子,說起話來讓人聽了就想嘔吐。” 


“草!還有臉說別人,你哪裡公平了?” 


“不要臉!明明原本要輸給孔勤!” 


人們都是憤怒地大罵吳蘇,吳蘇卻說道:“我那大刀的材質本來就是這樣,孔勤自己太過自大。” 


我也沒空理會吳蘇,而是抱起孔勤,她眼皮顫抖,鮮血不停從眼睛裡流出來,疼痛地說道:“這個賤人……老娘要弄死他。就是現在眼睛……鑽心的疼。” 


我溫柔地說道:“我幫你看看。你先不要抵觸。” 


“嗯。” 


我小心翼翼地伸手摸向孔勤的眼皮,然後翻開來,頓時氣得不輕。因為孔勤的眼睛裡有許多碎末扎著,破得挺嚴重。我便抱起了她,朝著曙光門的醫院走去。


“決鬥還沒完,你們要去哪兒?”吳蘇急忙叫道。


我怒罵道:“草你大爺,這還需要決鬥?人都快被你陰瞎了,我要趕緊帶她去醫院,把這些渣子弄出來。” 


“但她還沒認輸。”吳蘇說道。


“老娘沒輸!都是這孫子耍陰招!”孔勤在我懷裡憤怒地大吼道。


我趕緊說道:“你當然沒輸,我先帶你去醫院看看。現在越快越好。你眼珠記得別轉動,否則傷口會越來越大。” 


“哼……”吳蘇擋在我面前,他說道,“李河,你現在是真要插手這件事情?你如果不服氣。那明天,我倆過過招?” 


我看吳蘇還敢與我說這樣的話語,想到懷裡的孔勤還疼痛難忍,就答道:“老子明天有事,等後天,後天下午我就把你打趴下。” 


吳蘇露出個微笑。他說道:“很好。我等你。” 


“草。” 


我罵了一句,急忙飛奔著抱孔勤去醫院,曙光門的醫院距離宮分支最遠,距離門分支最近,也可以從中看出曙光門的偏心。


曹欣追到我身後,從我懷裡接過孔勤,然後跟著我的速度跑。她可以比我快很多,但問題是曙光門只有門眾親自過去刷曙光卡才行,她就算過去了也不行,而孔勤現在是傷者,應該要有擔保人。


但所幸我的速度也不慢,氣喘吁籲地跑到醫院後,我急忙對值班護士喊道:“快,急救,急救!” 


那護士看見孔勤兩眼都是血,她急忙問道:“哪個分支的?先去分支處刷卡,我聯繫醫生安排手術。” 


“宮分支。”我快速答道。


“哦?”護士愣了一下,隨後語氣也變冷了許多,“那先排隊吧,宮分支的醫生有點少,除非你要掛貴賓病房或皇家病房,那樣能快速安排手速,不過很貴。一個貴賓病房就要十積分,皇家病房更是……” 


“啪!” 


我將曙光卡甩桌上,怒道:“別他媽嘰嘰歪歪,這裡兩百多積分,給我開最好的!” 


護士立即就變了樣,她趕緊把卡刷了一下,快速說道:“好的,消耗五十積分住皇家病房,馬上聯繫最好的醫生幫你動手術。來人!快來人,把病患送去病房!”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這皇家病房的待遇……果然不一樣。平時在普通醫院裡看別人動手術,那絕對不會有這麼多醫生護士焦急地跑來跑去。


正等待著,一個護士走到我面前,她將一個單子遞給我,說道:“不用太擔心了,問題不大,我們這也不是普通醫院,用點材料和靈藥,保證能讓她恢復如初。你先去繳一下費,估計要不了多久,就能出來了。” 


我看了看單子上的價格,竟然要我三百積分,我咋舌道:“這麼貴?” 


“我們能讓她的眼睛恢復如初,別的醫院可辦不到……”這護士說道,“難道你想看你的女朋友,以後眼睛裡都是血絲,或者坑坑洼窪的麼?你女朋友這麼漂亮,萬一… …” 


“知道了,她不是我女朋友。我的積分不夠,能用現金來補充不?” 


“可以的,一萬一點積分。” 


我拿著繳費單去了樓下,然後將費用繳清。等我回到樓上,發現孔勤已經躺在病房內,眼睛上蒙著紗布。


“感覺怎麼樣?”我走近後問道。


“不太舒服,有點癢癢的,還很疼。醫生說用的都是好材料和靈藥,六小時後就能出院。不過這價格……肯定不便宜吧?”孔勤回答道。斤匠斤才。


我坐在床邊,嘆氣道:“能把眼珠子保住就好,當初我眼珠子受傷,可是用了兩百萬才救回來,還是別人給的優惠價。我本來想著,若是你這眼睛恢復不好,就把你眼珠挖出來,然後去找陰元果給你用。” 


“夠義氣,老娘沒白疼你。”孔勤嘿嘿笑道。


我又點了根煙,不太痛快地說道:“這吳蘇實在過分,你先別著急,明天是趙良金盆洗手的日子,我們後天再教訓他。你這受傷的事情就別讓趙良知道了,他這人特別雖然傻乎乎的,但很重義氣,到時候說不定會去找吳蘇拼命。” 


“當然會去!我要弄死他!” 


正當我說完,趙良的聲音卻傳入了病房。我驚愕地朝門口看去,發現他急匆匆地趕來這裡,憤怒地說道:“剛才我去看你們,想說一起吃晚飯來著,結果卻聽說出了這種事情。孔勤你等著,我一定要幫你報仇。” 


“你就別想了……”孔勤擺手說道,“他也是道鬼,你對他沒有克制性。這件事就交給李河,你自個兒好好準備金盆洗手就行。” 


趙良不太舒坦地坐在床上,他說道:“這吳蘇真是腦子有病,非要嘚瑟是乾什麼。特別是我剛才路過門分支,看見他正在和門分支的門眾說要和你決鬥,還說得很是得意洋洋,簡直就是括不知恥。我估計再這麼傳下去,宗和派那邊也都會知道。” 


“哦?” 


我頓時皺起眉頭,這樣的話還真是不對勁…… 


既然要跟我決鬥,那決鬥就是了,但為什麼非要讓全曙光門的人都知道?他到底是為了什麼?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