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金盆洗手大典。


為了趙良人生中最重要的盛事之一,我們這群陰陽館的活計可謂是忙壞了。一大早起來,我們便跑去酒店看酒席,還有跟客人們打電話,時不時還會有顧客打電話來詢問。說趙良金盆洗手了,為什麼不叫他們過來。


最忙的是陳子寅,因為佳佳懷孕之後,大部分事情是交給陳子寅負責的。看著他在酒店裡不停地打電話,還有時不時跑下去吩咐一下服務員準備菜色,實在像個老闆秘書似的。


青陽坐在酒席旁,她從冷盤中拿出一個草莓丟進嘴裡,滿是悠閒地說道:“大概有多少客人要來?” 


“兩百多個吧……”我看著名單說道, “都是陰陽館的一些顧客,另外還有朋友。反正能請得越多越好,這樣以後道上出了事兒,大家也知道趙良金盆洗手,不會再來找他。” 


曹欣也坐在青陽旁邊。她拿了一個荔枝剝開,放進嘴里後笑道:“主人,曙光門那邊有通知人麼?” 


我點頭道:“有的,曙光門那邊則是通知了孔勤。” 


小舞也坐在曹欣旁邊,她從桌上拿了一隻大螃蟹,拼命地往嘴裡塞:“嗚嗚嗚……” 


我狠狠一巴掌拍在了小舞的後腦勺上,把她塞進嘴裡的半個螃蟹拍吐了出來。她委屈地轉過頭看著我,我沒好氣地說道:“這尼瑪能偷吃嗎?退一步來說,就算你要偷吃,也給我把殼剝了再吃!又沒人跟你搶,弄得跟餓死鬼投胎似的。這次過來的要么是厲害的道士,要么就是富豪商人。會跟你搶螃蟹麼?” 


小舞想想也是,便將沾滿口水的螃蟹放了回去。我看得咬牙切齒,只是今天比較忙,不跟這個小逗比一般見識了。


“忘記你我做不到,不去天涯海角,在我身邊就好……” 


我的手機鈴聲忽然響起。急忙就接起電話,是趙良打來的。他急匆匆地跟我說道:“李河,金盆我拿不動了,你過來拿一下,我一路從商店走到這裡。快來,我正在酒店門口。” 


這是從多遠的商店過來啊!


我急忙跑到樓下,看見趙良正提著一個箱子氣喘吁籲,我無奈地伸手去抓箱子,卻一下子提不起來。


“這……” 


我驚愕地將箱子弄開一條縫,看見了裡面的材質後,我小聲說道:“你個腦抽的傢伙,怎麼拿了個純金的盆過來?” 


“不是金盆洗手麼?”趙良疑惑地說道。


“金盆是銅盆的意思啊!自古以來都是這樣啊!”我抱起這金盆,好傢伙,估計有二十斤重。


趙良認真地說道:“千萬別摔壞了,到時候我等金價漲了。就拿去賣掉,還能賺個幾十萬來。” 


“用完立馬賣掉,這金價賺不回來的……”我咬牙道,“去年的時候還三百多塊錢一克,現在才多久時間,已經兩百多塊錢一克了。” 


“會不會降到兩三塊錢一克? ” 


“逗比。” 


我抱著金盆走到樓上。然後將它放在桌子上,拆開箱子之後,大家都傻了眼。


“我靠!你竟然弄了個純金的盆!”小舞拍了一下趙良的頭,她沒好氣道,“現在金價暴跌,你存個金盆子是什麼意思?等破產?” 


趙良摸摸頭,說明天就拿去賣掉。我說算了,反正今天是金盆洗手大典,來的都是些能人,有個真正的金盆放在這兒,別人也會覺得挺有面子。


大家都說好,然後就下去迎客。客人們陸續而來,我是不認識大部分,但是大部分都跟陳子寅認識。我們包下了酒店的二樓,總共有二十多桌,位置是絕對夠的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