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啊……好舒服……知秋,你上來點,我喜歡那樣……” 


“為什麼要上來,感覺好怪。” 


“對……就是那樣……快,加速。我要忍不住了… …嗯……” 


“你別突然動呀,我會一下子不知所措……” 


我揉了揉肩膀,舒坦地說道:“因為你按摩得太舒服了,話說,你是從哪兒學來按摩肩膀就能釋放陽氣的方法?” 


慕容知秋解釋道:“這個根本不用學,只要按照人的穴位去按摩就行了。有幾個穴位被按摩之後,是可以釋放出火氣的,也就是陽氣,這就是所謂的中醫按摩去毒。不過你的叫聲好怪,太容易讓人誤會,以後無論你幫我做什麼,我都不會再幫你按摩肩膀了。” 


我倒是沒太放在心上,這輩子總不可能三天兩頭被人打入陽氣。偶爾一次已經不錯了。我看了看時間,現在過去了約莫三十多分鐘,而青岩也即將要下來了。


“他會不會不過來了?”我有點擔心地問道。


慕容知秋的傷口已經好了許多。她解釋道:“不過來的話,就代表他要逃離曙光門,如此一來……首先要受到追殺,然後多年的地位毀於一旦。按照青岩的性格,他肯定會下來報復。時間差不多了,我要先融合替身,然後我們出去對付他。” 


我點頭說好,隨後慕容知秋讓我轉過身去,說是要開始融合替身。我對融合替身還挺感興趣的,但慕容知秋不讓我看,就代表那算是她的隱私,我便轉過了身去。


“咔嗤……咔嗤……” 


身後傳來了奇怪的聲音,弄得我心裡癢癢的,好幾次想回頭看看,都被慕容知秋嚴厲地喝止了。不過也罷。說不定以後有機會看到她是怎麼融合替身的。


“好了……”慕容知秋終於說了一句,我轉過身去,她背著手,微笑著說道。“時間差不多了,青岩肯定擔心我們有手段,所以不敢隨意進來。我的想法是,我們現在先下手為強,出去看看他要耍什麼花樣。” 


我搖頭道:“你說到底還是太自信了,不肯將青岩放在眼裡。我知道,你心里肯定有想過,青岩如果一路跑下來,時間絕對不需要一個小時,而這麼久都沒動靜,就說明他肯定在外面做了埋伏。如果貿然出去的話。我認為受重創的會是我倆。” 


慕容知秋冷聲道:“他不算什麼東西,現在我已經有了替身,可以輕鬆將他虐殺。” 


“我都說了,你是四大凶將,他也是四大凶將,我真想知道青岩到底是做了什麼破事兒,使得你這麼看不起他……”我無奈地說道,“我跟你說說吧,青岩在一個古墓之內……” 


我與慕容知秋說了說,慕容知秋在聽過之後,她皺起眉頭說道:“如此看來,他手上還真可能還有厲害的法寶。畢竟一般人做事都會給自己留一條後路,我們如果隨便出去的話,可能就會被那法寶施展一些阻礙,到時候就有可能會輸在法寶的手上。” 


我瞪大眼睛看著慕容知秋:“張口法寶閉口法寶,你眼裡只有那法寶,完全不把青岩當一回事。我都說了人家青岩也是四大凶將,最好還是小心為上。萬一因為自己的自大死在他手裡,那可是悔青了腸子。現在的問題是湛藍並不在我身邊,本來可以利用湛藍裡的幻境,但現在看來,只能……” 


我從紫金鼻煙壺裡召喚出了曹欣,慕容知秋看見曹欣,臉上也是多了一絲喜悅:“你把將鬼帶來了?如此一來,我與這將鬼合力,就不用再擔心法寶的事情。” 


“是不用擔心青岩的事情……”我再次糾正道,“曹欣的實力不如你,所以一會兒你來打前鋒,有沒有問題?”木司豐亡。


“沒問題。”慕容知秋點頭道。


我將事情對曹欣說了一遍,她也點頭說好。我們三人便走到洞口,外面空蕩蕩的,什麼東西都看不見,但是側面一定會有什麼,這是無需置疑的。


慕容知秋深吸一口氣,她抓住了曹欣的手,然後朝著外面用力一躍!


“轟!” 


忽然間,一聲巨響而起,一道類似於動畫片裡激光劍一般的長劍不知從哪而來,立即朝著慕容知秋的頭部而去!


那是陽氣!與蜘蛛網一樣的樣子,鬼魂們非常依賴,但也是最為害怕的東西!這一下如果刺中了,慕容知秋必死無疑!


而曹欣這時候立即動手了,她快速將慕容知秋給扯了回來,那長劍順著慕容知秋的頭髮過去,切斷了她許多頭髮,而且一下子還著起火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