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吳蘇來了之後,確實在這兒鬧出了不少事情。


比方說上課這種事情,這是大家自願去的事情。如果說有人覺得自己實力夠了,不需要去聽講,也是可以不去的。就比如說我和孔勤。我們就不會去聽宮分支的免費講課,因為對我倆的實力提升沒什麼用處。


既然對我們沒有用處,這課程對吳甦的用處當然也是不大。但是他並沒有選擇不去聽講,而是選擇去上課,並且在課堂上裝逼了。


沒錯,有的人可以用嘚瑟,或者說自以為是來形容,但吳甦的行為,只能用裝逼來形容。


我是聽曹欣說的,她偶爾會去聽課,然後回來跟我說說講了些什麼。而今天上課的時候,老師談到了面對前十道鬼魂的時候,需要注意的事情。那年事已高的老師說如果遇見惡鬼了。千萬記得要遠離,而遠離的方法是…… 


那個時候,老師剛好講到這一句,門眾們也想認真地聽,吳蘇卻忽然開口道:“幹翻他就是了,幹嘛要遠離?” 


然後大家頓時就不樂意了,看向吳甦的眼色也有點不太高興。而那老師被打斷了也不舒服,但看到是吳蘇,可能是因為認識,他也沒發怒。就說不是每個人都能打敗惡鬼,多聽聽是好事。


很明顯,那老師已經將語氣給放軟,就是希望吳蘇能給自己一個台階下。這個時候,人們一般都會選擇給個面子。但是…… 


說到這裡的時候,曹欣對我微微一笑,她說道:“你猜猜看,吳蘇說了什麼?” 


我搖頭道:“快點說,別賣關子。” 


“他說…… ”曹欣的臉色冷了下來,淡然道。“那真是有點愧對祖宗。我竟然會在這種地方和一群蠢貨上課。” 


我頓時驚得目瞪口呆:“我草,這麼囂張?” 


“就是這麼囂張。”曹欣點頭道。


“砰砰砰!” 


我的門忽然被用力地敲響了,曹欣去打開門,結果好幾個宮分支的門眾都衝了進來。他們全都是怒氣沖衝,一個人罵道:“他媽的,從來沒受過這麼大的氣。李河,你可一定要幫我們!” 


我皺起眉頭,好奇地問道:“怎麼了?是不是因為上課說惡鬼的那件事情?如果是的話,那我已經知道了。” 


“並不是……”有個人搖頭道,“李河,那新來的吳蘇實在太過分。去食堂吃飯的時候,他正在跟別人打電話,這打電話當然不關我們的事,結果他竟然說得很大聲,還在說來了宮分支真是不舒服,整天和一群廢物在一起。” 


這… …也太過分了。


上課的時候也就算了,畢竟不是全部的宮分支門眾都能在那上課,但他卻在食堂裡這麼侮辱宮分支,著實不把宮放在眼裡。


“我怎麼覺得他是有意為之?”曹欣說道,“來到宮分支之後,就故意說這麼多難聽的話語,分明就是有目的性。只是他到底想要幹什麼,我們還不知道。” 


一人點頭道:“我們也覺得納悶,好端端的來這裡裝逼幹什麼,因為有人打聽過了,這吳蘇原來竟然是門分支的強者,現在跑來這裝逼了。那時候有人覺得不服氣,說他只會在我們面前嘚瑟,敢不敢在你和孔勤面前嘚瑟。剛好那時候孔勤也在吃飯,結果吳蘇竟然說……說……” 


“說啥?”我急忙問道。


他小聲道:“說你這小身板,一看就是母狗生公雞養的,然後還說孔勤長得不錯,如果把孔勤打趴下了,說不定能順便……順便……上了她。然後孔勤大怒,已經和他約好吃完飯去演武場打一架,我們就急忙跑上來通知你。” 


“草他嗎的!” 


我頓時大怒,用力地拍了一下床。這吳蘇未免也太把自己當個東西,連我父母都敢侮辱,這年頭有些事情能忍,有些事情不能忍!


“走,我們現在就去演武場看看。”我憤怒地說了一聲,大家便都跟我走下樓。


我的心裡其實還很疑惑,這吳甦應該是要來擊敗我的,而且是在選舉的時候打敗我。可現在鬧出這麼多事情,到底是為了什麼?


難道並不是這麼簡單地要擊敗我?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