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我帶著小舞一行鬼奴夥伴往那公園走的時候,小舞喋喋不休地說道:“我真恨不得一耳光刮在你的臉上,好端端地跟別人說加上我們幾個,你就有相當於道君的實力。現在好了,這麼大的一個任務直接丟在我們頭上。到時候死都不知道怎麼死。” 


我沒理會小舞的話語,而是對曹欣問道:“怎麼樣?” 


“鬼魂數量許多,足足有二十多個,而且陰氣都不弱……”曹欣說道,“其中有沒有妖的存在,我暫時是不知道。問題是你想怎麼辦,我們如果陪同你過去,肯定會被發現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確實不能讓你們陪我過去,這次需要我自己走。但是……好歹能幫我引開一兩個吧?” 


孫綺夢擔憂地說道:“這個當然是沒問題,只是主人,你能保護好自己麼?” 


“沒問題……”我深吸一口氣,看著前方距離只有百米,那個名為東方公園的廣場。輕聲說道,“開始吧?” 


“好。” 


曹欣拿出了一個瓷瓶,裡面裝著的都是人血,她把人血灑在了地上,而小舞和孫綺夢也拿出兩個醫院裡偷來的血包,打破之後朝著兩個方向快速逃跑。


我拿出了孔勤上次給我的屍牙含在嘴裡,原本我想過要把屍牙還給孔勤,她卻噁心地說我已經用過,她絕對不要再次使用。我想想也好,反正是給自己多了個小寶物。


含住屍牙後,我躲在了一旁的垃圾桶裡,然後將蓋子蓋上,忍受著惡臭,曹欣則是一直站在這裡。


我靜靜等待著。約莫過了一分多鐘,垃圾桶外響起了說話聲,好像是有人問曹欣怎麼回事,曹欣說想吃三個人。其中一個被吃掉,受傷的兩個分頭跑了。


頓時又有聲音問曹欣,說反正曹欣已經吃過一個。其餘兩個分給他們是否介意,曹欣說不介意,不如一起去追,然後外面漸漸沒有了說話聲。


呼…… 


看來那些鬼魂都被引開了。


我從垃圾桶裡爬出來,發現這漆黑的街道上一個鬼影都沒有,安靜得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清清楚楚。


我將屍牙放回口袋裡,小步跑到了東方公園,這公園其實就是一個偌大的廣場,因為是私人的,平時根本沒人會過來。在公園四周。都佈滿了鋼絲網,我拿出痴夢僧人給我的鑰匙,小心翼翼地把門打開了。


這廣場是一個圓形,約莫有三百平方米大,四周都是花草樹木,分為四個門,每個門都是連接著草坪中的一條小道。


而讓我感覺棘手的是,這廣場這麼大,誰知道大三千世界笑面彌勒佛像在哪裡?


“草你嗎!” 


忽然間,我聽見了一聲大吼,嚇得我心里大驚。這廣場還有人?


我順著聲音看去,發現在廣場的另一邊,竟然有幾個人影正在晃動,而且還有煙頭的火光。好奇之餘,我順著邊緣的黑暗快速行走,盡量不發出一點點聲音,想看看到底是什麼人在裡面。莫非剛才曹欣她們引走鬼魂的時候,沒有引走全部鬼魂?


我不敢大聲呼吸,每一步都猶如專業的特種兵一般,在這草叢裡根本沒發出聲響。實際上我的教官與我說過,說我要是去部隊裡面,絕對可以擔任偵察兵這個重要的職位。


等湊近那些人影之後,我躲在一棵樹木後面,藉著黑暗去觀察,可看見那的情景,我立即就傻了眼。斤夾帥技。


原來這些並不是鬼魂,而是幾個小混子翻牆進來玩耍!


我頓時心中怒得不行,早不來晚不來,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進來,這不是明擺著要給我找麻煩麼?


他們應該是剛才鬼魂離開的時候,正好從另一面鋼絲網那邊翻過來,否則肯定早已被撕成碎片。


而更讓我在意的是,此時一個小黃毛的手中,竟然正拿著一個彌勒佛像!


該死!大三千世界笑面彌勒佛像,竟然被幾個小混混拿在手中,這是對佛的侮辱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