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鍾讀的小學說是春天來了,要組織去春遊,帶孩子們去看花花草草,小鍾早晨的時候還特別興奮,隨便吃兩口早飯便急著要去學校。


他那期待的傻笑。還在我腦裡揮之不去。


等我們聽到小鍾搶救的消息趕去醫院,卻只看見他躺在病床上用白布蓋著。他旁邊站著幾個學校的老師和一名醫生,見到我們後一句話也不說。張蘭蘭跪在地上哭得撕心裂肺,然後又躺在了地上,用腦袋去撞醫院的地板,李光也是走到小鍾的屍體旁邊哭泣,捂著臉,聲音很沙啞,想哭出聲又哭不出來,但豆大的眼淚已經流了下來。


我感覺自己腳步輕飄飄的,腦袋裡彷彿一下子空白了,早上還好好的一個孩子,現在卻已經在被單下面。我猶如行屍走肉那般走到病床旁,然後掀起白布。心裡的悲傷原本正要湧出,卻忽然化為恐懼,驚得叫了聲媽呀。


李光被我嚇得一驚,他黑黝黝的手抓住我衣領,想要罵我一頓。只是等眼角余光看見小鍾的屍體後,他也嚇得哆嗦一下。


小鍾原本稚氣的臉上,已經密密麻麻長滿了包,每個包都約莫有大拇指這麼大,放眼看去約莫有十來個。他死不瞑目,左眼睜得很大,右眼卻被兩個包擠壓成了一條縫。


每個包都有一粒紅色的小點,那是傷口,還在往外面流透明的液體。


小鍾是怎麼死的,我並不知道,我們是接到了學校的通知。說是小鍾遇到點事,正在醫院搶救。


一名老師現在與我們說,在春遊的時候,小鍾調皮,不聽老師的話去捅馬蜂窩,然後被蜇了。我聽過之後,轉頭看向那醫生。


他搖搖頭。嘆了口氣:“來晚了,馬蜂的毒素滲進去,估摸著被叮五十多下,內臟因為毒素的關係,差不多已經化成血水。馬蜂……毒得很咧。” 


我將小鍾的白布全掀開,才看見他手腳上全都是被馬蜂蜇過的大包,像一個個小山峰存在於他的手臂上。老師喋喋不休地說叫了小鍾好幾次。但是他不聽話,非要往馬蜂窩那邊跑。


李光應該是聽得心裡暴躁,瞪著那老師,心裡愈發憤怒,就好似一個水壩裂了條縫,水壓將那原本是流著細水的裂縫完全衝破,頓時猶如洪水一般:“你再多話,信不信我不要命了,買把刀讓你死全家?一直說我兒子這不懂事那不懂事,我是親眼看見了?我兒子現在躺在這裡死不瞑目,你一直推脫著說是因為他不聽話,那你不會把他扯回來?你的良心在狗肚子裡?” 


李光並不是太溺愛小鍾,而是小鍾的屍體躺在這兒死不瞑目。大家無法聽老師的一面之詞。更何況,那老師正將全部責任都推到一個已經死去的孩子身上。


張蘭蘭忽然從地上跳起來,去掐那老師的脖子,李光也抓住那老師打了兩耳光,抓著她的腦袋往牆壁上磕。那老師啊啊尖叫,手不知所措地搖晃,老師們和醫生立即來勸架,我原本也想罵那老師兩句,但覺得鬧大了,反而不容易給小鍾一個公道。


張蘭蘭又坐在地上大哭,李光則是瞪著那老師,他罵得很憤怒:“我兒子才去沒多久,你這賤婆娘一直在他旁邊說壞話,你不怕遭天譴啊!” 


那老師直喘氣,興許是知道自己嘴巴太賤,就一句話也不說,生怕再次被父母抓著毆打。


而當李光說完這句話沒多久,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發生了。


原本一直躺在病床上的小鍾,竟忽然就伸出了手,猶如擊打般捶了那老師的手腕一拳,這場景嚇得大家都愣住了神,而那老師也是尖叫一聲,她後退連連,不停地用另一隻手去拍自己被碰到的手腕,不停尖叫:“對不起!對不起!對不起!” 


“醫生!孩子沒死!孩子沒死!” 


張蘭蘭將這一幕瞧得真切,急忙就扯著醫生,要他給小鍾搶救。而這醫生卻摸了摸小鍾的手臂,他說小鍾確實已經死了,屍體會動也是有可能的,因為手臂裡有麻痺神經的毒素,現在可能是毒素散了一點,還沒死透的手臂神經受刺激,所以動彈一下。


這句話讓張蘭蘭癱坐在地上,嚎啕大哭起來,說是小鍾死得不瞑目。


李光說先將孩子的屍體帶回去,然後想商量一下,這個大家自然是沒問題,只是醫生說到時候經常要來家裡驗屍。


我們將小鍾的屍體帶回家放著,而賠償的事情則是父母去和學校談,我們吃午飯時,小鍾屍體放在旁邊,李光夫妻吃不下去,我也只是咬著白米飯,沒動一口早飯留下的剩菜。


張蘭蘭還是在哭,她說要學校賠五六十萬,因為小鍾去得不開心,到時候想請我做法事,讓他能快活地投胎去,再請我幫忙看風水,選個好的墓地,至於剩下的錢,就留著給他們的大兒子讀大學。


他們下午出去後,吩咐我自己在家吃東西,還有照顧好小鍾的屍體。我不知道他們要去多久,但估計還要去領導之類的家裡談,肯定很晚才回來。


我拿一塊抹布坐在小鍾旁邊,屍體上的包已經變小不少,許多液體從那些包的傷口處流出來,再流到地板上,我便把地上的屍水擦乾淨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