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由於被臉毛按著的關係,我完全是動彈不得。這時候只要給我一隻手的空閒,我就能抽出湛藍,將這司機一刀捅死。


但問題是……我沒那機會!


出租車往著大橋邊飛奔而去,我心裡焦急萬分。怎麼辦!怎麼辦!


我想念咒語,但是這傢伙還將一部分臉毛對準了我的嘴唇,只要我一開口,他肯定立馬就會用這些濃密的臉毛來堵住我的嘴!


不管了!


我直接努力往身後靠去,然後抬起腳,用力地去踹這個司機的脖子,這一腳幾乎是用盡了我的全力,司機被我踹得撞在他那邊的車玻璃上,而我身上的臉毛被這一下弄得松落下來。


剎那間,我立即從腰間抽出湛藍,隨後狠狠地把湛藍捅進了司機的胸膛,這一刀完全刺入了他的胸口,將他死死釘在座椅上!


司機的身體開始顫抖起來,似乎是承受不住湛藍的威力。看來這傢伙並不是太強的鬼魂。估計只是一個炮灰罷了。


我當機立斷,抓著湛藍狠狠一劃,將他的身體橫切成了兩半。他的身體立即就消散不見,而我趕緊快速一腳踩在了剎車上!


“砰!” 


出租車在距離大橋只有不到一分米的位置停下了,但因為這急劇剎車的關係,我的身體直接就飛了出去,腦袋撞在了玻璃上!


好疼,好昏!


我感覺腦袋暈乎乎的,艱難地爬到了駕駛位上,然後行駛車子,借助導航,朝著東方咖啡廳而去。


溫熱的血液從我腦袋的傷口上流出來,為了開車安全,我喝了口鬼奶提神。這裡離東方咖啡廳並不太遠,所以就算我是第一次在這開車。也是短短十分鐘便到了。


東方咖啡廳裡,燈火通明。


我進來之後,在這裡組隊開會的道士們都驚訝地問我怎麼了,我笑著說沒事,徑直朝著樓上走去。等進入包廂後,我看見痴夢僧人正躺在沙發上睡覺,興許是開門的聲音驚醒了他。他立即從沙發上坐起來。


“李道長……”痴夢僧人見到是我,他急忙問道,“大三千世界笑面彌勒佛像……有拿回來麼?” 


我將彌勒佛像放在桌上,笑呵呵地說道:“那是當然。” 


痴夢僧人見到彌勒佛像,他驚喜地抱住佛像,然後才注意到我的傷口,急忙說道:“李道長。你怎麼受傷了?” 


我坐在沙發上,說並沒有什麼事,然後就拿出道符來召喚曹欣,小舞,孫綺夢她們。這幾個丫頭在我召喚後不久,很快就來到了包廂,一個個都精神得很,看來沒遇到什麼麻煩。


曹欣看見我頭上的傷後,她搖搖頭,輕聲說道:“主人,你又掛彩?” 


“不要用又這個字,弄得我挺尷尬……”我摸了摸額頭道。


曹欣走到我身邊,從口袋裡拿出針線。小心翼翼地幫我縫合傷口。我疑惑地問道:“為什麼你會帶著針線?” 


曹欣解釋道:“因為主人經常受傷。” 


我心裡難免感動了一下,等縫好傷口,塗好靈藥之後,曹欣把針線收起來,笑著說一會兒就好。


痴夢僧人一直等待著曹欣將事情辦完,他才繼續說道:“既然彌勒佛像已經拿回來,我們也可以算是沒有後顧之憂,可以從被動轉為主動。我的想法是,先安排大家回來,然後採取分隊來進行反擊。李道長有所不知,這段時間下來,上海實在不太平,臟東西們一直在蠢蠢欲動,要不是我們還在努力鎮壓,恐怕……” 


我點頭道:“我明白,曙光門忽然捅破這麼大的簍子,將那些鬼魂妖怪放出來增加怨氣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就是為了造成悲劇,增加平民怨氣。畢竟怨魔有怨氣才會變得更加強大,我們要做的就是阻止或者解決悲劇。”斤豆池圾。


痴夢僧人嗯了一聲,隨後問我晚上在哪兒住,我說當然是找個酒店住,他卻連連搖頭說不可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