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上海市的夜晚,燈光絢麗,霓虹燈照耀著年輕男女們走在燈火通明的街道上,對於他們來說,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夜晚。


沒人知道。這裡將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。


我和暫時屬於我麾下的一百一十一個道士躲藏在一個老公園裡,因為人數太多的話,到時候可能會因為聚眾被注意。這個分隊裡有二十名上海人,被我組成了敢死隊。


之所以讓他們來當敢死隊,是因為這裡是他們的家鄉,他們奉獻起來會比較拼力,而其他地方來的道士,讓他們當先鋒的話,恐怕會有些不樂意。


已經是過來幫別人守衛家園,卻要跑去當先鋒,這算什麼道理?


“少主……”一名江蘇道士走到我面前,他向我報告道,“目前寶山區陰氣最重的地方有兩個,分別是愛生活大超市和三度電影院。我們該怎麼辦。兵分兩路嗎?” 


我搖頭道:“兵分兩路不合適,這兩個地方陰氣都重的話,代表那是曙光門的兩個據點,他們應該是已經收服了逃出去的那些鬼魂聽自己命令。我們現在只需要攻破一個地方,應該就能對他們的計劃造成強大阻礙。” 


這道士遲疑道:“可是少主,現在的問題是,他們的人數很可能比我們還多,而且實力都不弱。如果就這麼貿然行動的話,恐怕……” 


我點頭道:“確實是這樣,所以我們的目標是不求攻破,但求牽制。挑選敢死隊和五十名江蘇道士,二十名浙江道士與我一同進攻。其餘二十一人,則是負責保護後方。切記不可動手,一旦發生狀況,就立即通知我們。而我們進攻的地方,便是愛生活大超市,電影院的話路況太複雜,而且道路不容易撤退。畢竟我們這邊處於比較弱勢,最好是選擇能撤退的地形。” 


“是。” 


我們一群人坐進二十多輛麵包車裡,浩浩蕩盪地出發了。而我則是與曹欣她們單獨坐一輛麵包車,小舞感嘆地說道:“這種感覺就好像去打群架一樣。” 


“打仗跟打群架有什麼區別?”孫綺夢笑問道。


小舞想了想說道:“打架沒有打仗這麼凶狠,有不少人是要命的。而一打起仗來,那個個都是不要命的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”斤土畝血。


“因為打架是想去得到什麼東西,而打仗,是想去守護什麼東西。”曹欣解釋道。


小舞似懂非懂地點點頭。在行駛一會兒後,前面領路的車停了下來,大家都走下車,我們現在距離愛生活大超市約莫有一百米距離,如果再前進的話。恐怕會給我們自己帶來絕境。


大家走下車,見到我們這麼多人下來,路人們都是有些害怕地繞路而行。我對大家問道:“來過這個超市的人有幾個?” 


敢死隊的成員全都將手舉了起來,我點頭道:“到時候你們記得要帶領大家前進或者撤退。記住了,遇到危險一定要撤退,我們只求牽制,不求死戰。至於我,我會帶著鬼奴夥伴們深入敵群,你們到時候自己平均分散開來,記得一定要有敢死隊的成員來當嚮導,以免在超市裡迷路。而我會努力尋找一些突破口,順便幫助我遇到的隊伍。” 


“是。” 


人們都四散開來,然後尋找了這兩天相處得比較好的戰友。我做了個前進的手勢,大家都分散開來朝著愛生活超市跑去。這超市是類似於廣場,一共有四個入口,我從西邊的門口進去,與人流混在一起。現在是晚上九點半,而超市的關門時間是晚上十點鐘。現在客人們已經陸陸續續變少,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等超市裡沒有人之後再動手。


這里大部分道士都是有鬼奴的,所以在鬼遮眼的幫助下,那些服務人員都看不見我們這群人還在超市裡,他們在打掃完衛生之後也下班了。


超市的燈被關掉,只有應急燈和安全通道標誌燈還亮著,使得超市裡算是黑暗但不是很黑,勉強能看見四周的情況。小舞她們跟在我的身邊,我小聲問道:“目前情況如何?” 


“不太樂觀……”曹欣答道,“他們的位置已經變得若隱若現,應該是用了某種手段。但是這也說明,他們已經發現了我們。” 


“按照曙光門的實力,這種手段可以辦到。”我沉聲道,“都小心一點,這超市雖然說大,但雙方的總體數量肯定是不少。我們很可能已經被盯上,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。” 


“砰!” 


正當我話音剛落,右邊卻忽然響起了一道聲響,我頓時心中大驚,戰役這麼快就打起了麼?


曹欣她們都是看向我,向我徵求意見。我咬牙小聲道:“先別過去,這麼大動靜,肯定會引來什麼,先躲藏起來,免得被對方包餃子了。” 


曹欣她們都覺得我說得有道理,正好我們現在在一個服裝區,我們立即躲在了幾款春季大衣後面,果不其然,附近很快就傳出了急促的腳步聲和一些奇怪的呼吸聲。毫無疑問,這是雙方都有人趕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