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要讓吳蘇永遠瞎掉,那應該是不可能的。人家好歹是道鬼,而且還是門分支的強者,肯定會有辦法恢復,除非我強到像週天紋那樣。一刀就能讓慕容知秋的腳永久殘廢。


我因為要忙著去上海,所以也沒時間像他們一樣去嘲諷吳蘇,而是通過漂流球去了上海。我並不擔心會被曙光門發現,那些工作人員是曙光門最為低級的存在,不可能會知道怨魔和攻擊上海的事情。


等出現在上海寶山區後,我立即就將小舞,曹欣和孫綺夢從紫金鼻煙壺裡放出來。她們出現的一剎那,臉色頓時就不太好看。


“陰氣很濃郁……”曹欣說道,“感覺到處都是鬼魂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這就是我們這次過來的原因,現在上海市別說是百鬼夜行,簡直就是千鬼,而且有可能是數千個。這次有大量道士到來,要幫助上海市脫離困難。” 


“他們給的好處足夠么?”小舞問道。


我點頭道:“好處絕對是不少。這個你只管放心。” 


小舞嗯了一聲,而我拿出手機,給秋羅道君打了個電話。那邊很快就有接通:“李河,你到哪兒了?” 


“寶山區。”我說道。


“你來一下東方咖啡廳,我們正在這裡談事情。”秋羅道君笑道。


我掛了電話,然後下去打了輛出租車。寶山區算是上海最為偏僻的地區之一,但出租車還是有不少的,而且人流量不比溫州那邊差。好歹是國際大城市,再偏僻也偏不到哪裡去。


坐進出租車後,小舞倒是有點興奮地問司機是不是上海人,然後還問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。


司機的回答很簡單,說他確實是上海人。但是他在上海活了這麼久,依然沒發現上海有什麼好玩的。接著小舞問他什麼問題,他都是嗯嗯啊啊不怎麼理會。


我們出現的地方離東方咖啡廳並不遠,短短十分鐘就到了目的地。我下車交了路費,笑道:“謝謝師傅。” 


那師傅說聲哦,然後便開車走了。小舞有些不高興地說道:“什麼玩意兒。好像不太喜歡我們。都說上海人看不起外地人,我看是真的。” 


我沒好氣地說道:“我才覺得你有病,剛才跟那師傅聊天的時候,你一想講話就戳他肋骨,一路下來戳了七八次,人家正在開車啊你個蠢貨,不把我們丟下車已經很仁義了!” 


曹欣點點頭,贊同道:“小舞確實是有病。” 


我拉開咖啡廳的門,一個漂流的女服務員走到我面前,她微笑著說道:“先生你好,今天已經被人包場了。” 


大廳裡的人們都好奇朝我們看來,然後露出了笑容。因為這里許多人都認識我,不少道士是從江蘇和浙江來的。


“我是他們的朋友……”我微笑道,“帶我去找他們。” 


“好的。” 


服務員轉過身,把我們往樓上帶去。我跟著她走到了一個大包廂門口,她敲了敲門,推開門後微笑著說道:“您好,這位說是……” 


“李河,你到了啊,進來吧。”秋羅道君笑道。


服務員對我微笑一下。然後走下了樓。我吩咐小舞她們自己下去吃點東西,想吃什麼點什麼,小舞立即歡呼地拉著曹欣和孫綺夢往樓下跑。


包廂裡坐著的人不多,除去秋羅道君外還有三個人。其中一人我倒是認識,好像是我的某個師叔,應該是師尊派來的人,叫做空空道人。


空空道人對我笑道:“李河,這兩位是廣東的三味真佛,還有上海的痴夢僧人。” 


我急忙從口袋裡掏出一包軟中華,給兩位高僧遞去煙,恭敬地說道:“小輩李河。” 


“小天王謙虛了。”他倆立即站起身接過我的煙,看來對我也是挺客氣。


“也不知道小天王喜歡吃什麼,聽聞小天王是浙江人,就點了些螃蟹龍蝦……”痴夢僧人笑道,“還希望吃得慣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