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聽說我要用隱身術,大家都是覺得非常驚訝,小舞驚愕地說道:“啊咧?話說,這隱身術是什麼鳥東西?從來沒有聽過啊,你不會是在忽悠我們吧? ” 


我輕笑道:“相信我就是。” 


說罷。我走到了貨架附近,大家都是很緊張地看著我,但我直接就朝外面走了出去,然後轉到了另一個貨架夾層裡。


“你根本沒有隱身啊。”小舞急忙說道。


我笑道:“你們只管過來就是。” 


她們好奇地跟著我走了過來,然後疑惑地看著我。而我笑道:“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吧?我現在給你們掩飾一遍。” 


說罷,我走到了她們對面兩米處站著,曹欣頓時驚訝地說道:“不見了,主人真的不見了!” 


此時此刻,我面前也是一條貨架走廊,根本就看不見曹欣他們,便叫她們往前走兩步。


她們往前走兩步,我頓時就看見了她們,而她們也是如此。


曹欣頓時一拍額頭,她急忙說道:“我明白了。是幻想,是主人湛藍裡的那把狐妖在作祟!” 


小舞疑惑地說道:“啥意思啊?” 


“是一堵與環境一模一樣的牆……”孫綺夢說道。“狐妖變化出來的東西是不能動的,所以主人就變化出了一個與超市幻境一模一樣的無形牆。他用牆的一面來對著監控,而自己就從牆的另一面走過去,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會被發現。” 


小舞頓時恍然大悟,她驚喜道:“李河還有這樣的腦子?真是叫人不敢相信。” 


我瞥了小舞一眼,現在我暫時不想與她計較,反正她肯定會為自己的這句話後悔,我一直是個小心眼的人。


幻想雖然不能動,但是拿來給我們當遮蔽實在是最好不過,一路上我們並不知道有沒有路過鬼魂,但有這幻想的遮擋,就算旁邊有個鬼魂。也發現不了我們,頂多就是覺得有點奇怪。


因為這東西……實在是太管用了。


我忽然想,這幻想可以用來發揮在戰鬥中。比如說我與某人正在打鬥,然後我神不知鬼不覺地放出一個幻想來模仿環境,接著躲在那幻想後面,他就會以為我隱身,頓時就大驚失措。


想到這裡,我忽然有點佩服自己的智商,果然只要是個人類,都有靈光一閃的時候。


隨著我們的愈發深入,曹欣開口說道:“我感覺陰氣變少了一點,但是留下來的那幾個,卻非常強大……” 


我點頭道:“這是理所應當的。肯定會有人保護那個高層。引開他們的任務,就交給你們了。” 


“你獨自對付高層?”曹欣有些驚訝地說道,“會不會太危險?” 


我皺眉道:“曙光門的高層,還是人類比較多,鬼魂的數量比較少。又不是周白畫那樣的強者,我想我應該還能應付。” 


小舞這時候有些擔憂地說道:“你肯定又是要用那拼命三郎的態度去戰鬥,萬事小心。不用擔心我們幾個,自己打不過就趕緊逃,我們引開這些鬼魂還是沒問題的。” 


我笑道:“放心吧,我現在怎麼也是有孩子的人,肯定會照顧好自己的小命。” 


“嗯。” 


曹欣點點頭,然後帶著小舞她們朝著保安室走去,而我則是躲在貨架後面偷偷看著。這裡因為已經在保安室門口,所以也沒有監控。


曹欣走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就停下了,我估計是她已經感覺到什麼。我果不其然,就在這個時候,她的左右兩邊,忽然就出現了兩個人影,那倆人影我看著挺陌生,以前並沒有見過。


應該是曙光門派來的厲害鬼魂吧…… 


一個鬼魂看著曹欣,他的聲音很是沙啞難聽:“退下,或者……死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