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是什麼樣的場景…… 


本來是打架,本來想打一下別人的頭,但卻直接把對方的大腦給打爆了…… 


綠毛混子明顯沒想到自己會碰到這樣的事情,隨著黃毛混子的瞬間斃命倒下,他傻愣愣地站在原地。舉起自己的拳頭呆呆看著,明顯還沒有接受剛才的那個事實。


紅毛混子看得目瞪口呆,他用手摀住自己的嘴,然後胸口急劇起伏,終於忍不住嘔吐了出來,偏偏他還很驚恐,所以在嘔吐的時候還嗆到了。


他臉色通紅,被嘔吐物嗆得咳嗽不止,偏偏還一邊咳嗽一邊嘔吐,於是那些嘔吐物從他的嘴裡,鼻腔裡衝了出來。


他要死!


我一眼就能看出來,紅毛混子的呼吸道已經全被嘔吐物給塞住,他的臉色已經猶如豬肝一般難看。綠毛混子害怕地癱在紅毛混子旁邊。不停地幫他拍打胸口。


而被那滿是腦漿的手拍了之後,綠毛混子自然是更加害怕,咳嗽也是愈發厲害,隨後在地上打起滾來。


而最讓我在意的大顛鬼,這時候正趴在綠毛混子,興奮地笑了起來,那滿口爛牙張開,黏糊糊的痰與口水化成一道長線。


真是……噁心。


但這是個好機會!


我急忙竄了出來,目標直接就是那個大三千世界笑面彌勒佛像,那大顛鬼立即就發現了我的存在,他頓時顯得很慌亂,一巴掌直接拍碎了黃毛混子的頭顱,那腦袋猶如西瓜一般炸開來,他不顧黃毛混子的模樣。立即朝我衝來!


我的手已經抱住了彌勒佛像,然後緊緊地抱在懷裡。那大顛鬼立即就停住了腳,然後不敢再靠近我。


我心中一喜,莫非說這彌勒佛像……可以克制住大顛鬼?斤斤麗亡。


想到這裡,我便抱著試一試的心態,朝大顛鬼走過去了一步,大顛鬼急忙嚇得往後爬著,對我非常畏懼。


果然有效!


我鬆了口氣,然後朝著廣場外面走去,大顛鬼雖然說不敢觸碰我,但卻一直在跟著我,就好像想要咬人,卻不敢撲上來的狗一樣。


這樣不行……我認定他會給我帶來大麻煩。


等走出公園之後,我朝著巷子裡走去。大顛鬼依然跟在我的後面,但這里安靜許多,我估計暫時不會有其他的鬼魂之類過來搗亂。


我雙手抱住彌勒佛像,把它往大顛鬼那邊推,大顛鬼立即往後跳了一下,然後疑神疑鬼地看著我。


忽然間,他露出了一個笑容,很是猙獰地朝著我走來。我頓時大驚,急忙把彌勒佛像朝他推去。他這次卻不怕了。而是伸手來抓彌勒佛像!


不靈了!


我急忙往後跳了一下,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……就算有法寶在身,但我不會用啊!


必須要搞懂怎麼用,必須要搞懂怎麼用!


按照佛教理論,都說佛像是可以保佑的,但我連佛經都不會念,怎麼讓佛像來保佑我。我無奈之下,急忙叫道:“揭諦揭諦!” 


剎那間,我手中的佛像竟然亮起了金光,這奪目的金光刺向大顛鬼伸來的手臂,那手臂立即就被化為了灰燼!


“啊!” 


大顛鬼痛苦地慘叫出聲,我則是心中大喜,有用了!


想不到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念起來,竟然也可以適用在彌勒佛像上!果然佛法無邊,只要向佛,不管拜的是什麼,都能受到佛的保佑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