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此時氣氛非常沉悶,李光夫妻不敢得罪我,他們就算是愛子心切,也只能跪在我面前哭泣。如果說他們只有小光這一個孩子,那可能還會鬧起來。但他們還有一個即將要讀大學的大兒子。


為人父母,實際上都是為孩子而活。不知有多少父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孩子一輩子的平安健康,我能感覺出李光和張蘭蘭對小鍾的渴望,但是…… 


人鬼殊途。


小鍾已經是個鬼魂,若是讓他對這世上的依戀太強,到時候不肯去投胎,只會帶來災難。他並不是一般的鬼魂,而是連三十六道都排不進去的弱小鬼魂,我怎麼可能放心讓他存在於這個世上。


“求你了先生……”李光這時候也痛苦地說道,“只讓我們抱一抱他,我們只想抱抱孩子。” 


我輕聲道:“李光,我能明白你的心態。但是……多少人說只是抱一抱,最後卻因為這個擁抱,變得徹底分不開。” 


李光沒有說話。估計他也能猜到自己控制不住。我勸說道:“小鍾還是個孩子,他完全可以開始一個新的人生。你們這樣留著他,只會讓他更加痛苦。” 


“不要!” 


張蘭蘭忽然跳起來,她掙扎著跑去茶几旁,拿起了上面的一把剪刀,隨後對準了自己的喉嚨!


“張女士!” 


我急忙大叫一聲,她將剪刀刺進咽喉一點,鮮紅的血液已經流了出來。李光連忙勸張蘭蘭把簡單放下,張蘭蘭流著眼淚,她哭道:“先生,我知道這樣很無理取鬧,但是請你原諒我。為人父母,我只是想抱抱自己的孩子而已,求你能完成一個母親的心願。先生若是自己有孩子,能忍受這骨肉分離之苦麼?” 


“媽媽……” 


小鍾大哭起來。我看得於心不忍。


我的孩子……我也是即將有孩子的人,雖然他還沒出生,但我對他已經是滿滿的疼愛。


“唉。” 


我嘆了口氣,鬆開抓著小鍾的手,小鍾立即朝著張蘭蘭跑去,而張蘭蘭將剪刀一丟,把小鍾抱在懷裡。哭泣不止。


李光一看,立即也是激動地爬到母子旁邊,緊緊地抱住了他們。我坐在一旁看著他們,等他們抱了幾分鐘後,我輕聲說道:“現在……你們怎麼想?” 


“我不知道,先生……”張蘭蘭緊緊抱著小鍾,她搖頭說道。“我實在捨不得這孩子,先生,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將孩子留在我身邊。我知道你們很神通廣大,還請先生能幫幫忙。” 


李光看向我,他頓時也連連點頭。


我就知道…… 


父母與孩子本來就是不能分割的,現在一個擁抱,果然又是引發出了這種事情。


“你們不讓孩子投胎,自私地把他留在身邊,不覺得過分麼?”我開口說道,“他還小,很多事情都不明白,如果給他一個新人生,他會知道這世上有許多有趣的地方。也會與一個女孩牽手走入教堂,也會擁有自己的孩子……你們現在,與剝奪了他的人生有什麼區別?” 


“我們可以讓他再次擁有一個人生……”李光激動地說道,“奪魂!先生,我們可以奪魂!” 


“放肆!” 


我怒喝一聲,李光立即就閉上了嘴,然後縮著脖子。


所謂奪魂,類似於我上次從生死決中得到的術法,但小鍾的這種奪魂不一樣,李光是要我們幫助他鬼上身,然後把另一個孩子的魂魄徹底毀滅。從此以後,小鍾就能奪走那個孩子的身體,開始一段新的人生。


要我做這種事,我絕對乾不出來!


“爸爸,媽媽,我該走了。”正當我們激烈討論的時候,小鍾卻忽然開口道。


“嘎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