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騎自行車的老人這時候正站在教室門口,將一個個孩子都推進去。但他對我卻是視若無睹,我估計這老人並不是活人,否則一個大活人,肯定會感覺我有些不對勁。


我有些好奇地走到了那老人身邊。他依然猶如機械人一樣將孩子們推進去。我注意到這傢伙的臉皮很奇怪,有些地方很平整光滑,有些地方卻滿是皺紋。


特別是他的背,好像有點駝背得過分。


我繞到駝背老人的身後,然後將他的衣服後領扯開了一點,頓時心中一驚。


這老人的後背竟然破了個大口子,裡面滿滿裝著稻草,口子被人隨隨便便用針線縫了起來。我立即就明白了,這並不是一個正常的人,他只是一個人皮。


控制人皮來幫自己做事,這對曙光門來說也不是什麼難事。我早就該猜到,按照曙光門的做事風格,這種事情完全做得出來。


果然,都是為了培養怨魔。曙光門做起事情來實在是夠絕,甚至讓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
以我的實力,摧毀這麼一個據點是可以辦到的,但畢竟是個據點被摧毀,肯定會被曙光門發現,到時候我也就會暴露。曙光門目前對於我的想法,是認為我腳踏兩條船,但是互相都不管,兩邊都接一下任務,算是個小人物。


可如果我這麼一動手,他們立即就能明白,我的全部身心都在浙江道士這一邊,到時候曙光門對待我絕對不會手軟。


我暗暗記下了路線,然後離開了這鬼教室。目前實在是不適合動手,我不能太衝動。最好是從長計議。


我打出租車回到了東方咖啡廳,李光夫妻那邊我打了個招呼,跟他們說小鍾暫時沒事,不要擔心。


回到咖啡廳後,痴夢僧人對我的突然到來有些驚訝,因為暫時還沒有任務拜託我去做。我跟他說最好將高層們叫來開個會,他連忙點頭說好。


高層們很快就陸續趕來咖啡廳。比我剛來的時候人要多許多,最後加上我一共有十個人。大家都是很焦急地看著我,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召集他們過來。


等人到齊之後,我示意大家先安靜,隨後開口說道:“大家應該都知道,這次的戰役是曙光門先挑起,現在為了避免內奸出現。請大家跟我一起念下誓言。吾向元始天尊起誓……” 


“今日所談之事,絕對不傳於他人之耳。” 


“絕不忠心於曙光門任意一人。” 


“若有違背,天地不容,魂飛魄散!”斤豆土弟。


等大家都跟著我發誓完之後,我將事情與大家說了一遍,人們聽得咬牙切齒,秋羅道君捶了一下桌子,他罵道:“曙光門實在太狠心,竟然對這麼多孩子下手。我們現在該怎麼做?” 


“現在的問題是,我們暫時不知道曙光門在上海開設了多少個據點。而乾坤方向分十二條,我將推演出十二條鬼教室的道路,你們去走一走,順著我說的線走五分鐘。應該就能碰到。到時候千萬不要擅自行動,先回來報告我一聲。” 


大家都說好,我便將除去小鍾那個鬼教室的另外十一個教室道路都推算出來,寫在了紙條上,吩咐大家出去看一看,然後立即回來報告,而我就在這裡等著額。


人們都急急出去尋找鬼教室,因為道路實在不遠,短短二十分鐘後,大家都回到了咖啡廳裡,然後告訴報告自己遇到的情況。


總共六個鬼教室,算上小鍾那個鬼教室的話,一共有七個。根據他們所說,目前有三個鬼教室裡有人,其餘是空著的。那麼算上小鍾所在的鬼教室,現在有四個鬼教室已經入駐鬼魂。


我將七個鬼教室的位置畫在一張紙上,然後貼在牆上,對大家問道:“怎麼樣?大家能看出什麼不?” 


看到鬼教室的位置,痴夢僧人驚呼道:“北斗七星陣!” 


“對!”我沉聲道,“就是北斗七星陣,也可以說是上海這一帶重要的風水。也不能說是上海,而是在這寶山區內。這寶山區畢竟地方小,如果風水被破壞,會發生什麼事情,你們自己也明白。只怕這寶山區……會變成一塊兇地!” 


“北斗七星陣,神聖的象徵,不得被污染!” 


“當七個鬼教室共同被黑化,共同入駐鬼魂,那寶山區將風水大變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