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別太狂妄了!” 


林諾明顯被紅羅女的話語給激怒,他畢竟是曙光門的高層之一,紅羅女這句話毫無疑問是完全藐視他的意思。


十秒鐘?簡直不可能。


他忽然抽出一張黑色道符,丟進了那黑洞之中,他冷笑道:“原本只能召喚一個鬼奴。但你們怎麼想得到,我也是有底牌的人!”斤麗估劃。


黑色道符立即就被黑洞吞沒,我有些擔憂地看向紅羅女,她卻瞥了那黑洞一眼,似乎根本不將黑洞裡即將要出來的人當一回事。


在那黑洞裡,忽然就出現了一隻古銅色的手臂,看著非常健壯,手上還拿著一張。


林諾狂妄地大笑道:“這是我最強的底牌,他是陰間的王者,每個鬼魂見到他都要匍匐顫抖;他是最強的鬼魂,無論你有多麼強大,他都能……嘎?” 


林諾的話只說了一半,紅羅女就伸出手來,朝著那黑洞虛空一點。


剎那間。那古銅色手臂忽然就劇烈顫抖起來,還不等那個傢伙出來。竟然就是一道爆炸聲發出來,頓時那手臂被炸飛出來,而且變成了一塊塊碎肉!


這……這…… 


我和林諾都是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幕,那林諾口中的陰間王者還沒現身,只是露出個手臂,就已經被紅羅女秒殺!


“聒噪。” 


紅羅女平淡地說了句,她將手朝著林諾揮去,頓時林諾雙目無神,竟然猶如屍體一般直直地躺在地上!


“怎麼回事!?”我驚呼道。


“他已經魂飛魄散。”紅羅女解釋道。


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這一幕,紅羅女也未免太過強大,那根本就不能算動手,竟然已經將林諾給秒殺!


甚至一點傷口都沒有,林諾直接就……魂飛魄散了。


“紅姐姐……”我吞了口唾沫,不敢置信地說道,“你現在到底是有多強?” 


“比肩周美人……” 


紅羅女輕聲說了一句,但這輕描淡寫的話語卻讓我大驚失色!


竟然與周美人……有相同實力!


紅羅女這才去陰間多久。才兩個月吧?她到底是在陰間裡有什麼奇遇,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變得如此強大。


“時間過去了二十秒,都是因為那人太煩躁……”紅羅女溫柔地看向我,她忽然把手放在我的臉上,抹去我的一些血液,然後放在自己嘴唇上,輕輕舔了一下手指。


這個動作…… 


我吞了口唾沫,紅羅女果然不管在什麼時候看都是如此美麗。她輕聲說道:“你現在似乎有麻煩,但我不能出手相助。若是我在人間動手太多次,在陰間會受到懲罰。” 


“我能明白。”我點頭道。


“好歹幫你解決了麻煩。剩下的兩分多鐘,陪陪我。” 


紅羅女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,我還不明白她的用意,按照我的估計,她應該是想擁抱我。我驚慌失措地說道:“紅姐姐,你知道嗎,銘怡她……” 


她忽然踮起腳,那嘴唇距離我的嘴唇差不多只有兩毫米遠,隨時都有可能會碰在一起。我嗅到了她那吐氣如蘭的芬芳,心臟快速地跳動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