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既然孔勤對自己是否能擊敗吳蘇表現得信誓旦旦,我也沒必要留在這裡,而是跟華老頭要去黎明組的證明。


華老頭打了個電話,然後說我的曙光卡就是證明,讓我現在去黎明組就是。


黎明組。


簡單三個字。卻是曙光門最為驕傲,最為自豪,最為強大的存在。


而黎明組的位置,就設立在曙光門之巔。


對,巔峰。


在曙光門的東面,有一座高山,或者這並不能被稱為高山。因為這山上只有岩石,就連一株野草都沒有,更別提樹木,光禿禿的一座山頂上,便設立著黎明組的宮殿。


整座山,高一百二十五米,而想要加入黎明組,第一件事情。就是走上去。


這是大手筆。


整座山周圍都環繞著階梯,偏偏階梯是簡簡單單用木棍來當階梯。走在上面可謂是吱呀作響,而扶手也沒有,只有簡單的一根繩索來保持平衡。


偏偏……這是尼龍繩,連麻繩都不是!


當我走上第一個木棍台階的時候,我就感覺這木棍在搖擺不止,偏偏這山峰非常險峻,根本就沒法徒手攀爬,只能走階梯上去。我嚇得實在不輕,而根據曙光門的規矩,這第一次上來必須依靠自己,不能找鬼奴來幫忙。所以小舞和曹欣都回到了紫金鼻煙壺內,讓我自己上來。


呼……哈…… 


剛開始的時候,確實還好說,可等我走上十米高之後,一切就開始不正常了。


人們經常說過,走這種高處的階梯。最好就是別看腳下。但問題是如果不看腳下的話,很可能就會一腳踩空,所以我不得不一直看著下方。這十米高度已經不矮,讓我心臟開始撲通撲通跳動起來。


等走上二十米後,真正的挑戰,開始了。


高的地方,風也大。


而這用尼龍繩和木棍做的台階,簡直就稱得上是群魔亂舞!


我驚愕地看著眼前的台階被風吹得飛來飛去,忍不住吞了口唾沫。說實話,我現在很想放棄。因為這實在是太恐怖!這些台階甚至被吹得掀翻了起來,還要靠我自己去將它們扶正!


“媽呀……”我喃喃道,“嚇死人了。” 


此時我的雙腿已經開始發軟,但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往上面走去。曹欣這時候忍不住了,她從紫金鼻煙壺裡出來,靜靜地站在我身後走著,她認真地說道:“主人,雖然不能幫你,但我可以陪你走完這段路。” 


我搖頭道:“那還是算了吧。” 


“為什麼?”曹欣疑惑地問道。


“你往前走走看。”我解釋道。


曹欣疑惑地繞過我,然後朝著前面走去,緊接著…… 


“啊!” 


她發出一聲尖叫。因為那狂風把她吹得在台階上搖來晃去,更是被狠狠地甩了幾下,之後她直接就被甩飛了出去!


我看著曹欣從這二十米的高空快速墜落下去,然後摔在了地上,受她的影響,我心裡更加害怕。


她是鬼魂,掉下去還沒什麼關係,可我……是個大活人。


但曹欣會被吹成那樣,是因為她是個鬼魂,沒法用重量來壓住木棍。我咬牙前進,踩著木棍朝上面快速走去,此時我的手已經很疲憊,這時候我想了個辦法,就是整個人躺在木棍台階上,然後朝著上面死命爬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