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丘爾頓在生意上是個誠實人,等收到錢之後,他微笑著跟我說了句合作愉快,然後便帶著人們離開超市,只留下無緣無故賠款祈求活命的我們。


小舞有些難受地看向我。她輕聲道:“跟情敵借錢,心里肯定不好過吧?” 


我揉了揉太陽穴,嘆氣道:“周然說五千萬美金對他來說也有點難,他幾乎是將大部分流動資金交給我。所以這筆錢……我們最好是在一星期內就還給他。” 


“你瘋啦?這麼大數目的一筆錢,我們去哪兒要?”小舞急忙問道。


我冷聲道:“從貪婪的強盜那奪回來。” 


此時我拿出手機,給秋羅道君那邊打了電話。秋羅道君說守住了兩個鬼教室,因為曙光門的支援不太給力,所以成功守護住了。看著已經微微亮的天空,我嘆氣道:“這次的事情不一般,我們在網絡上開個會議,師兄,麻煩你去通知一下上海的至高層。” 


秋羅道君說好,然後就掛了電話。我讓曹欣上去安頓那些道士們,叫他們趕緊下來打掃戰場。另外救治傷員。至於我自己,考慮到現在曙光門元氣大傷。不會再像之前到處都是手下,便在附近的酒店開了個電腦房休息。


等待十分鐘後,我加了幾個扣扣號,這些人分別是林先生,周美人,還有上海的伏魔大師。他們並不玩電腦,現在是手下有人幫他們把一切都調節好。


我開了個群視頻會議,確定四方身邊都沒人之後,林先生先問道:“李河,找我們開會,是有什麼事麼?” 


“目前情況不容樂觀,上海是勉強守住了,曙光門短時間應該不會再大張旗鼓……”我說道,“但問題是,我們的損失很大。” 


我將昨天的事情與大家說了一遍,他們都是聽得非常驚訝。林先生也不再是那隨意的笑容,他緊繃著臉說道:“曙光門這是……把餓狼引進華夏!” 


“但他們有怨魔,自然不怕這餓狼……”周美人也許是為了我們開會方便,用白話說道,“以前是給洋鬼子打工,現在是洋鬼子為曙光門打工。李河,關於你那朋友的錢,我等大家一起湊湊,早點還給他,他是做生意的人。沒有流動資金不行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是有這個打算,但是這筆錢,我們必須要回來。丘爾頓現在完全不擔心我們會反撲,好似不把我華夏人放在眼裡。” 


林先生解釋道:“他的實力相當於道尊,在上海又算是地頭蛇,背後還有歐美那邊的大教會撐腰,當然不把我們放在眼裡。” 


伏魔大師這時候開口了:“貧僧以為,這外族實力雖然不弱,但我等若是在此退步,恐怕……大清的悲劇會在我等身上重演。” 


“割地賠款,我做不出來……”林先生冷哼道。“如今怨魔已經可以行動,雖然還沒完全發育,但足以令任何一方勢力恐懼。我們若是這時候還不出手,恐怕就要完蛋。俗話說得好,先下手為強,我們要打出順從天道的旗號,從上海開始反擊,將曙光門殘餘勢力和丘爾頓勢力完全擊潰,然後再朝北而上,定軍河北,以道術協會中心為總部,開始往全國方面打擊曙光門勢力。” 


周美人搖頭道:“目前我等這一夥,只有上海,廣東,浙江,江蘇,其餘地方都以自保為主,並不願意結盟。你說的計劃,恐怕沒有足夠的實力去實現。” 


“但我們必須讓洋鬼子把這錢給吐出來!他姥姥的,當初老子家人就是被漢奸宰了的,要我們當這種廢物,老子做不來!我們要告訴那洋鬼子,華夏人寧願站著死,不願跪著生!”林先生非常激動,甚至已經開始飆髒話,與平時的他截然不同。


伏魔大師低嘆道:“如今曙光門的手愈發伸長,天下道統與佛教……也是難受的很。” 


“所以反了吧。” 


我的一句話讓大家都愣住了,他們有些呆愣地看著攝像頭,而我不知道為什麼,此時的我明明在說大逆不道的話,心情卻非常鎮定:“如今的道術協會昏庸無能,河北佬絕對早已無法忍受公治舟的退讓,因為此時對於任何省來說,頭上都有曙光門的屠刀隨時會砍下來。師祖,你號稱天下無雙,這全國不知有多少道士想拜入你麾下,十大道省,除去我們浙江與江蘇,剩餘的河北,貴州,河南,江西,湖北,湖南,黑龍江,吉林八個地方,想必都有大量道士不滿自己的道尊懦弱無能,我們可以舉旗造反,而旗號就稱為美人救世,吸引大量道士加入,成立一個全新的道術協會,奉師祖為華夏大道尊。” 


我的話語讓三位大能都沉默了,他們思考了一會兒,林先生率先開口道:“造反……如今曙光門已經開始行動,我們卻在這個時候造反,削弱道術協會的實力。這不是……明擺著找死嗎?” 


“師尊,如果不造反,我們就會一個個被曙光門所吞沒!”我沉聲道。


伏魔大師這時候忽然開口道:“阿彌陀佛……我等四個省市,都是經濟較強。如果造反,到時道術協會經濟不夠,我等卻是足矣。若是造反,定然有許多同行或是盟友願意出錢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