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以前的比賽都算是人山人海,然而這一次人數卻沒有之前這麼多,可能是因為這次只有宮分支的成員參加。


大家早已在宮分支的演武場放了凳子,而演武場也臨時搭建起了一個高台。


高台上站著一名老人,而這老人我們並不認識。可以說是從來沒見過。他拿著一個話筒,讓人先清點人數,然後靜靜等待著。


投票會議的話是在早晨八點,現在已經是七點五十多分,老人吩咐說遲到的人投票並不算數,然後便讓人分發紙筆。


等我們都拿到紙筆後,老人對著話筒說道:“今天是投票的日子,原本是喜慶的,但是請大家站起來,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。” 


我已經猜到老人要說什麼,便跟著門眾一起站起來,老人沉聲說道:“前兩天,宮分支的掌管人,林諾先生。在一次重要任務中……犧牲了。” 


“嘩!” 


人們都是嘩然一片,坐在我旁邊的孔勤對我小聲問道:“林諾。哪個傢伙?” 


“就是那個我們剛來的時候,要考驗我們的那個娘炮。”我解釋道。


孔勤恍然大悟地點點頭,隨後說道:“我看那人挺蠢的,不都說笨蛋是可以長命百歲的麼?” 


“那你說趙良為什麼才二十多歲就死了?”我反問道。


“啪!” 


孔勤忽然就是一巴掌拍在了我的後腦勺上,沒好氣地說道:“別揭穿老娘的話。” 


對於孔勤的暴力行為,大家早已經習以為常。而老人讓大家默哀三分鐘,大家便都低下頭,為林諾默哀。


其實到底有沒有難過的人,誰知道呢?


幸好這些人並不知道是我宰了林諾,否則還真是挺難過的。


等三分鐘後,老人繼續說道:“雖然林諾先生去了,但總要有人繼續帶領著宮分支。所以上頭決定,讓我來負責曙光門,你們可以稱呼我為華老頭。好了,閒話不多說,我們現在就開始投票。大家把自己想要選出的人寫在紙上。然後我們開始投票。” 


大家都開始在紙上寫寫畫畫,我在上面寫了孔勤的名字,估計孔勤會選擇我,隨後我看向孔勤的紙條,發現她竟然在紙條上寫了自己的名字!


我驚愕地看著孔勤:“孔勤,你……你太狗了,整個曙光門,絕對沒有人比你更狗了,真的,沒誰了。” 


孔勤急忙摀住了自己的紙條。她瞪了我一眼說道:“不要這麼沒禮貌,你這樣會讓我很害羞。” 


“你做出這種事情被人發現,能不覺得害羞麼?”我無奈道。


既然孔勤做了這種事,我便將她的名字給塗掉,然後在上面寫了自己的名字。而這個時候,我身後忽然傳來了趙良的聲音:“不是吧……你竟然給自己投票?李河,你……你太狗了,整個曙光門,不對,放眼天下所有道士,絕對沒有人比你更狗了。真的,沒誰了。” 


我急忙摀住紙條,沒好氣地說道:“滾開,你怎麼跑來宮分支這邊玩?” 


“門分支那早就選好了,畢竟才三十多人。”趙良解釋道。


我想想也是,這時候已經有人來收票數,大家都把票交給他,而他走上台,開始念起了票上的人名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