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冷艷看著林諾身後的黑洞,這黑洞……有點類似於慕容知秋的那個黑洞,但是要小許多。難道說……林諾也會慕容知秋的那一招?不對啊,慕容知秋多麼強悍的人物,林諾跟她應該是完全沒有可比性的。


而林諾這時候只是冷笑地看著我。他忽然拿出一張道符,輕聲說道:“李河,我確實不是你的對手,這個我要承認。但是我有一天是你不能比的,就是我這人喜歡靠腦子,靠術法。知道這是什麼不?” 


我看他根本不急著念咒,估計這東西根本就用不著念咒。而那道符上龍飛鳳舞地寫著生辰八字和名字,他忽然露出了一個詭異的笑容,說道:“這是陰間之門,當然你肯定見識過慕容知秋的手段,因為你與她的關係不錯。只是我這個陰間之門,可不會輸給她……” 


忽然間,他將那道符丟進了黑洞,在道符進入黑洞的一剎那。立即有一個人影從裡面竄了出來,這人魁梧粗壯。身上有一道道猙獰的刀疤,滿臉凶相,他的肚子破開了一個口子,我可以清楚地看見裡面的蠕動的內臟。


這是……鬼魂?陰間過來的?


那魁梧鬼魂出現的一剎那,立即就是朝我奔來。我急忙就握緊湛藍後退,開什麼玩笑,我可不想跟這麼個巨無霸硬碰硬。


這個傢伙雖然說身體看著笨重,但畢竟是鬼魂,速度可真心不慢,一會兒工夫就到了我面前,隨後他舉起拳頭,對著我狠狠砸下!


我急忙將湛藍朝著前方刺去。正好將湛藍整根刺進了他的拳頭。而他卻彷彿沒有痛覺一樣,直接就一拳頭砸在了我的胸口!


“噗!” 


我喉嚨一甜,噴出口鮮血來,隨後就是滿滿的窒息感和壓迫感。而魁梧鬼魂抓住了我的腦袋,將我死死擠壓!


腦袋好痛,要爆了!


而林諾卻彷彿在看一場好戲,他輕笑道:“這個傢伙叫張大壯,可謂是人如其名,力大無比。怎麼樣?實話告訴你,每個鬼魂只能存在三分鐘,而且一次只能召喚一個鬼魂。但是你知道又能有什麼用呢?我這里道符太多,能召喚的鬼魂也太多。雖然說我沒有鬼奴陪伴,但能為我所用的鬼魂。卻多達數百個。” 


數百個……他要是一會兒不停召喚,那我一定是兇多吉少!


我瘋狂地用腳去踹張大壯的肚子傷口,每一腳都能踹到他的內臟。他疼痛得皺著眉頭,嘴裡一直發出慘烈的吼叫。


痛!痛!我的腦袋要爆炸了,我甚至能感覺到頭骨在作響,我的眼珠也開始暴出!


不能死在這兒,不能!


“嗚……啊!” 


我怒吼出聲。狠狠一腳朝著肚子傷口的里頭上方勾去,張大壯頓時痛苦地大叫一聲,噴出許多鮮血,他鬆開了我的頭,痛苦地捂著自己肚子。


而他那肚子傷口裡,噴出了無數鮮血,將他前方的地板簡直就染成了一條血河。林諾對此卻是無動於衷,他淡然笑道:“能擊敗張大壯,也確實是你應當有的實力。不過這張大壯……只能算是我一個中等實力的幫手。唔,剛給你用過了比較強壯的傢伙,現在不如……來個瘦弱的吧?” 


張大壯這時候正在慢慢消失,可三分鐘並沒有到,估計是承受不住我的攻擊,所以要先回去躲一躲。


林諾則是不慌不忙抽出一張道符,再次往黑洞裡丟去。我看得心里特別煩怒,這麼下去的話,我恐怕只會被車輪戰給耗死。不行,我必須做點什麼。


我快速抽出一張道符,沾了自己的血跡開始快速寫寫畫畫。而就在這時候,黑洞裡明明什麼都還沒出現,我卻感覺脖子被什麼東西給用力掐住了。


怎麼回事!?


我抬起頭,卻發現一個很是瘦小的男人正蹲在我面前,正是他用手掐著我的脖子,此時他臉上還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。


我立即將抽出湛藍,要刺進這男人的體內,他卻極為快速地用一根手指刺向了我的手腕,還不等我反應過來,那手指已經刺穿了我的手腕!


我慘叫一聲,手中的湛藍也因為疼痛而握不緊,哐當一聲掉在了地上。


“這小傢伙叫猿猴,是我給他起的外號,因為他的動作非常靈敏,而且力量也不小。李河啊李河,你真是……太弱。可惜,你知道這傢伙的致命缺點是什麼不?就是他生前信仰佛教,所以無論如何也不願意殺生。”林諾玩弄著自己的手指甲,就好像高姿態的貴族一般。


我咬緊牙關,繼續用血去寫那張道符。林諾冷笑道:“哦?現在用血來畫道符,是想增加道符的威力麼?” 


猿猴立即要來撕扯我的道符,我卻是呸地一下往上面吐了口唾沫,這猿猴立即就不敢再碰道符。果不其然,他是屬於那種防禦很弱的類型。


林諾臉色一下子變得不太好看,而我冷笑道:“你為什麼不親自過來毀掉道符呢?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