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大戰還在繼續!


我取出湛藍,走到林諾身旁,將他的頭顱割下來,然後跑出保安室,外面劈裡啪啦作響。而且現在超市裡還明亮很多,應該是不少人已經使用了火焰道符來照亮。


鬼哭聲,慘叫聲,怒罵聲混作一團,戰場讓人毛骨悚然,也叫人熱血沸騰。


我深吸一口氣,點燃一張火焰道服,另外用林諾的衣服把自己的臉蒙上,以免被曙光門的人認出來。


“嗚……啊!” 


我爬上貨架,站在那貨架的上方,發出一聲大吼,火焰大刀頓時有十米之寬,我將它橫放於右邊,照亮了整棟樓層!


站在這上面。我可以看到許多人正在戰鬥,他們這時候都停下來。疑惑地看著我,不明白我要做什麼。


我將林諾的頭顱舉起來,怒吼道:“敵將,已被我斬首!” 


“什麼!?” 


曙光門那邊的人都驚愕地看著我手中的頭顱,他們臉上露出了一絲絕望之色,而我這邊的道士們都舉起手中的兵器,大吼道:“萬歲!萬歲!” 


“滾!” 


我再次怒吼一聲,將林諾的頭顱朝著一隊曙光門鬼魂丟去,那鬼魂接住了林諾頭顱,我罵道:“曙光門,速速退去!” 


林諾一死,曙光門這次行動的隊伍們都沒有了主心骨,急忙就開始撤退,都紛紛退出超市,而道士們都開始朝我聚集而來。我鬆了口氣,這次可謂是大獲成功。他們想要急忙挑選出一個新領導還需要時間,反正暫時是沒法採取支援教室的行為了。


等道士都聚集而來後,我扯下面罩,他們頓時發出一聲歡呼,我問道:“我們的傷亡人數怎麼樣?大家快清點一下。” 


人們急忙開始清點傷亡情況,畢竟我們人數不多,短短一分鐘後就有人跟我說道:“少主,死亡十二人,受傷七人,其中有兩個人已經無法參加戰鬥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好。是大勝,我們僅僅損失十二個兄弟,就將對方的頭目斬殺,對於我們來說……確實是大勝!” 


人們都用力地點點頭,其實我心裡也清楚,要不是因為有紅羅女幫忙,這一場戰鬥還真是麻煩了。曙光門果然是臥虎藏龍,就這麼一個林諾,竟然也有不少手段。


“出去吧,曙光門勢力肯定已經在外面等待著總部的下一步命令,很可能會是火拼……”我說道。“但他們沒有了頭腦,一部分人可能會選擇撤退,我們應付起來也不算很困難。” 


大家都說好,我便帶著所有人走下超市,曙光門的人果然全都站在外面,而我早已經把臉給蒙上。


這些人估計都是不知道怨魔的,只知道曙光門有任務安排。他們現在約莫有八十多人,看來已經撤退了不少。畢竟曙光門任務並不是死戰,是可以選擇撤退的。


而留下來的這些……估計要么是為了積分,要么是為了血性,要么是為了對曙光門的忠心。


我早已將臉蒙上,以免被認出來。我們兩方勢力遙遙對立,中間距離約莫有百米。


此時並沒有人路過,因為我們雙方都有使用鬼遮眼,讓路人盡量不要路過這裡。我站在一群道士的包圍圈內,曹欣已經蒙面來到我的身邊,她小聲說道:“主人,現在你並不適合出手,你那湛藍一拔出來,大家都會認出你。” 


我點頭道:“這個我自然知道,所以接下來我會站在這兒指揮戰鬥。你去吩咐一下,將我們這所剩一百人之中的猛將找來。” 


曹欣立即就去照辦了,有道士給我搬來一張椅子,我坐在上頭,冷眼看著曙光門的人們。


他們現在對我是虎視眈眈,那眼神似乎恨不得要將我撕成碎片。


不一會兒,曹欣就帶來了三個人,其中兩個男人,一個女人。


“少主……”一名男人說道,“我是江蘇大道將邱萬興,我願充當前鋒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