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急忙看向原本在我身後的曹欣一夥,她們卻也是呆呆地看著這外國男子,不明白為什麼他會突然出現在我身後。


“你是誰?”我把手伸向腰間,只要這男人有一點點不對勁的地方,我立即就宰了他。


男人微笑道:“你可以稱呼我為丘爾頓。” 


“原來是丘爾頓先生。請問有何貴幹?” 


我站起身,對他微微彎腰,這丘爾頓正是上海這邊有道尊實力的人之一,不過他卻屬於基督教,跟我們並不同路。


丘爾頓笑道:“小天王,這裡是我們教會的場所,主愛世人,你們讓這片土地染上鮮血,讓我們教會並不太高興。” 


我聽得心裡一煩,冷聲道: “就算我們肯離開,曙光門也不一定離開。而且丘爾頓先生,你未免太不將我們華夏人當一回事,這是我們的土地,我們在這打仗。還需要聽你這洋鬼子的命令,讓我們去一邊打?” 


“確定要和我們對著幹麼?”丘爾頓微笑道。“小天王,我認為你現在最好的選擇是照做,到時候若是鬧大了,這算是聚眾圍毆,我教會里大多都是歐美人,到時候被抓進去……恐怕你們要吃點虧。”斤餘溝圾。


曹欣急忙拉住了我的手,她搖頭道:“主人,讓著他們點,曙光門這次過來的大多是鬼魂,而且到時候可以通過漂流球逃跑,我們這邊……到時候如果被抓進去,關是與外國友人鬥毆這方面,就足夠我們喝一壺的了。” 


我咬緊牙關,曹欣說得有道理。如果丘爾頓插手的話,最為麻煩的會是我們這群人,我們這邊大多是人類。而且還有家庭之類,總不可能到時候與警方對著幹,人家只要一掏槍,我們所有人都得蹲下來。再說了,我們根本沒有和警方對著幹的必要。


“主不喜歡子民的鮮血撒在土地上……”丘爾頓的聲音漸漸冷淡,“請你們離開這一帶,不要給我們帶來困擾。” 


我也不打算給丘爾頓面子,便冷聲道:“那些不是主的子民,是三清的子民,是佛教的子民。沒有一個是主的子民。丘爾頓,你想讓我們離開,那自然可以,但問題是… …你能讓他們離開麼?” 


丘爾頓搖頭道:“不能,所以要你們去交流。” 


“草你大爺!” 


我看向戰場,現在打得比之前更加火熱,這個時候如果要撤離的話,我們好不容易有的一點點優勢肯定會完全消失。我沉聲道:“丘爾頓先生,我們暫時有話好好說。這是一場不能輸的戰役,你看這形式,頂多還有半個多小時。我們就能獲勝。你們站在我們的土地上,呼吸著我們的空氣,拿走我們的工作,食用我們的水與糧食,地位還比我們要高一等,這麼點薄面,都不肯給我們麼?你說說看,只要不讓我們離開,別的條件,我若是能辦到,一定就會辦到。” 


丘爾頓看了看戰場,他微笑道:“如果能獲得主的原諒,那自然是最好的。主愛世人,這樣吧,從現在開始算,一分鐘……二十萬。” 


我鬆了口氣,這丘爾頓擺明了知道這是我們在內戰,所以插一腳來坑錢。但還好,他要的價格並不是很高。就算整場戰鬥打完,估計也就六百萬。用六百萬的忍氣吞聲換一個海闊天空,還是值得的。


“美金。” 


丘爾頓的下一句話讓我愣住了神,而就在這個時候,忽然一聲槍響而起,周慶峰早已在觀察到有人掏槍的情況下伸手去擋住我的頭,但誰知道那槍根本不是瞄准我的頭,而是瞄准我的腹部!


“噗嗤!” 


我的腹部感到一陣火熱,劇痛從腹部那邊傳來,周慶峰急忙叫了聲天王,我則是緊皺眉頭,然後擺了擺手,咬牙道:“沒事。” 


丘爾頓饒有興致地看著我,而我把手摸向腹部,然後將手指刺進了傷口之內!


“嗯?” 


丘爾頓有點驚訝地睜大眼睛,而我忍痛摸到子彈,然後將它挖出來,我的傷口一下子變得有點大,曹欣急忙過來幫我縫上,還有塗抹靈藥。


我將握著子彈的手伸向丘爾頓,他愣了一下,隨後也對我伸出手。


我鬆開手,滿是鮮血的子彈頓時掉落在丘爾頓的手上。他皺起眉頭,而我咬牙說道:“丘爾頓先生,我們現在確實是弱勢,但你要記住,瘦死的駱駝比馬大,這裡終歸是我們的地盤。你若是想太欺負人,就別怪我們太狠。別忘了,你這教會裡,也有不少是華夏人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