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此時我的心中有千萬疑惑,但事情已經按照我沒預料的情況去發展,我自然也只能跟著劇情走。華老頭笑瞇瞇地宣布黑熊挑戰李河,讓大家拭目以待。


演武場立即被清出一大片空白,黑熊微笑地站在我對面。就好像不把我當回事一般。我不喜歡這種感覺,非常不喜歡,因為黑熊肯定是知道我的不少手段,而我對他卻還是一無所知。


華老頭宣布決鬥開始後,我並沒有貿然動手,而是等著黑熊先動。


黑熊依然是那冰冷的微笑,讓人聯想到週白畫,不過週白畫是個絕對的笑面虎,他可以表面上笑得很溫暖,背後卻忽然捅人一刀。


黑熊往我這走了幾步,我注意到他這黑袍是一丁點口袋都沒有,而他兩手空空,估計他身上裝不了道符和兵器,莫非是紋身戰法?


果不其然。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黑熊的手臂上忽然就多了一道黑色陰影。而那黑色陰影正往手指那邊移動。


我緊緊握著湛藍,生怕那黑色陰影會突然就竄過來蹦到我身上。我對紋身戰法完全不熟悉,不知道這個紋身打過來對我能有什麼用。


而忽然間,那陰影竟然猶如墨水一般滴落在了地上,明明演武場的地面是青石板,但等那陰影滴落在地上之後,竟然發出了滴水掉入水缸的聲音。


“叮咚……” 


這一水聲很是深沉又乾脆,而那陰影轉眼間已經完全融化在地面。黑熊似乎是開始喃喃自語,我心裡一驚,知道絕對不能讓他念咒,便急忙朝著他奔跑而去。


我倆的距離並不是特別遠,所以短短兩秒鐘,我已經衝到黑熊面前。可就在這時候,他卻忽然露出了一個詭異的微笑,他輕聲道:“你上當了。” 


我還沒反應過來,只覺得胸口一痛。此時我的根本就來不及去看,立即身形暴退!


這時候我終於看到,在我剛才站立的那個地方,竟然有一根長槍從地面裡刺出,一名骷髏士兵從地裡慢慢浮現出來,對我露出驚悚的笑容,那骨頭咔嗤咔嗤作響,很是難聽。


原來這骷髏士兵早已出來,而他剛才就是要我誤以為他還在念咒,等我靠近他之後。再出其不意地刺傷我。


我摸了摸疼痛的胸口,還好刺得不是很重,中級防禦甲擋住了大部分力道,但我的胸口還是破了,鮮血從我的胸口流出,要不是有防禦甲,估計我的胸口已經被刺穿。


“你真是……有意思。”我冷笑一聲,隨後取出一張火焰道符,黑熊看見我拿出火焰道符,他搖頭道:“想利用距離來取勝麼?但還是算了,要是比距離的話。我可不會輸給你。” 


他忽然抽出一張黑色的火焰道符,然後將道符拍在了那骷髏士兵的長槍上。剎那間,那長槍之上,竟然燃起了十二米高的藍色火焰!


宮分支的人們看見這一情景,都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,發出一陣驚呼聲。


“天呢!竟然有十二米高,這……這太恐怖了!” 


“這在大道將之中,絕對是巔峰位置!慘了慘了,李河這下不好辦。” 


“相信李河,他肯定可以成功。” 


我看著這藍色火焰,微笑道:“我明白了,你確實是那個大人物派來破壞我好事的。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吳蘇,可惜現在才知道--他不是。你這實力……確實能擊敗我。” 


黑熊微笑道:“你在說什麼,我並不明白。只是有句話我想告訴你,有些人你能得罪,而有些人,得罪了就是死。” 


我搖頭道:“可惜他千算萬算,還是算漏了一點。之前你確實能擊敗我沒錯,只是現在已經過去將近一星期的時間,你拿什麼跟我鬥?” 


“什麼意思?”黑熊頓時一愣。


而我一邊後退,一邊將火焰道符拍在了湛藍上,剎那間,湛藍上的火焰通天而起,讓所有人都傻了眼。


“二……二……二十米啊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