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安水意的話讓我心頭大驚……難道被發現了麼!?


但我絕對不能承認,便沉聲道:“這幾天我都在朋友家聚會。” 


“哦,你先坐。”安水意說道。


我坐在沙發上,他用手摸了摸下巴,然後從茶几下面拿出一個木櫃。在我的面前打開,沉聲道:“你看看這是什麼。” 


我打開一瞧,發現裡面竟然放著林諾的頭顱!


他的眼珠已經被挖出來,想必是拿去浸泡過鬼唾沫,我努力露出驚訝的神色:“林諾教官!這……這是怎麼回事?” 


“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……”安水意繼續摸著下巴說道,“他原本去做曙光門的一個重要任務,但現在結果很明顯,就是已經犧牲。可是我們卻發現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,就是挖出眼睛後後浸泡在鬼唾沫裡,卻發現……毫無用處!” 


我心裡冷笑一聲,卻還是驚訝道:“怎麼會這樣!?” 


安水意點頭道:“然後我們檢查了一下,發現他的屍體卻一點陰氣都沒有,難怪放鬼唾沫裡沒有用。完全沒陰氣的屍體,而那時候正在戰鬥。敵人肯定沒時間吸收走屍體的陰氣,這說明……他是直接魂飛魄散而死。” 


“直接魂飛魄散!?不可能。這世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厲害的手段。”我急忙說道。


“你還是太年輕……”安水意給我遞來根煙,他揉著太陽穴,解釋道,“這雖然對我們來說不可思議,但這世界上,有兩個人能辦到。” 


“哪兩個人?” 


安水意沉聲道:“陳王,還有天下無雙的周美人。很明顯,周美人已經出手了,我也沒打算瞞著你,這次我們有與浙江道士戰鬥。李河,你是曙光門非常強大的一個新人,後天就是投票選擇的日子,你很有可能會被選中,到時候也能參加黎明組考核。我想與你說個事情,當然,同不同意。就看你自己了。” 


我心裡嘲笑了一下安水意的自以為是,然後問道:“什麼事?” 


“你在浙江那邊的地位也不低,所以我想問,你是否願意幫助我們… …調查浙江道士。” 


安水意的話讓我膛目結舌,對他來說,這是要我當曙光門的間諜。但對於我來說,這是諜中諜!


安水意幫我點燃了煙,他輕笑道:“我知道你會很驚訝,但問題是周美人既然出手,那代表著我們以後的行動會很危險。人家畢竟天下無雙。俗話說人的名,樹的影。若是輕視周美人,我們曙光門也要吃大虧。而且據說……浙江那邊,最近新添了一位猛將。” 


“什麼猛將?”我皺眉問道道。


安水意答道:“叫做惡滔天,好像是多年前就被封印起來的強大道尊,但不知道浙江道士用了什麼手段,竟然將他的封印給解開。所以現在最為強大的,可以就算是浙江那邊,我們需要一個有用的間諜來幫助我們,當然,曙光門也不會虧待你。只要你能帶回有用的線索。到時候絕對是有豐厚的積分給你。” 


我搖搖頭,微笑道:“安大人,雖然我已經加入曙光門,但是這種事情……我希望大人能理解,我可以與他們對戰,但不想與他們玩那些陰的。” 


安水意聳了聳肩,他點頭道:“行,我能理解,可惜我曙光門幾乎沒有浙江道士,唉,也罷。你先回去吧,好好準備一下投票。” 


我對安水意鞠躬,然後放鬆地走出他的住處。等出來之後,我感覺自己真是緊張壞了,還好的虛驚一場。


等再次回到宿舍,我看到趙良正站在我房間門口,他見到我後笑了:“李河,我聽他們說你回來了,你這兩天干嘛去了?” 


“去玩。”我解釋道。


“那乾嘛不帶上我?”趙良急忙說道。


我笑道:“你已經是要當父親的人,還想著整體去玩呢?說說看,這幾天感覺如何。” 


趙良笑道:“還不錯,都是接一點小任務,但平均一天也能賺一點積分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