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丘爾頓話音剛落的一剎那,遠處的樓房上忽然就響起了一陣槍響。大家頓時大驚失措,急忙大吼道:“回超市!都回超市!” 


“啊!救我!救我!” 


“快跑!我牽著你,快一點!” 


場面一下子極為混亂,丘爾頓站在原地微笑不語。似乎很相信他的手下們不會攻擊到他。我們一行人都躲進了超市,但卻有一些兄弟躺在地上,被亂槍掃射。


我惡狠狠地瞪了丘爾頓一眼,曹欣拉著我奪回超市,大家見我進來之後,都朝著超市最裡面躲去。


人們怕得瑟瑟發抖,有不少人是中了槍傷之後躲進來的,鮮血染紅了地板。我咬牙道:“大家數數傷亡情況。” 


“就……就剩四十多人了。”一名道士哆嗦著說道。斤餘央技。


我怒道:“該死的丘爾頓,雙方戰役,頂多就是小的拔槍射擊地方首領,他們卻……大家不要慌,我們一定還有辦法。” 


“怎麼能不慌啊……”一名大道將嘴唇發白,他艱難地說道,“槍響這麼久都沒警方過來。肯定是他們用了某種手段,讓普通人聽不見這邊的槍聲。也看不見這裡的情況。小天王,那是……那是槍啊,只要來十個手拿衝鋒槍的人,就能將我們所有人都抹殺。不管是大道將,道君,甚至是道尊,都絕對不是對手,那可是衝鋒槍啊!” 


原本我們還因為勝利在望滿是熱血,但因為丘爾頓的出場,大家的信心已經被完全打碎。我看著戰意全無的人們,對曹欣問道:“你在黑暗中也看得遠,約莫有幾個人?” 


“二十人……”曹欣說道,“狙擊手也換上了衝鋒槍,主人,我們該怎麼辦?既然有道尊在這里鎮守著,代表我們鬼魂的作用性並不大。” 


“是啊是啊。更何況他們還有道尊,想玩陰的根本辦不到啊!”一名道將急忙說道。


我咬緊牙關,怒喝道:“怕什麼!有槍了不起啊?” 


“那你說現在該怎麼辦!?”一名大道將說道。


人們現在的心情都是非常驚恐和害怕,因為這次的事情絕對是出乎所有人意料。這可以說是已經打破了我們這一行的平衡,他們猶如洪荒猛獸一般闖入了我們的這場戰役,以絕對鋒利的牙齒讓我們每個人都害怕。


如果只是我們自己人的話,我還能使用一指劈開錢塘江的術法,但問題是這麼多人看著,我不能暴露這個手段。


“他們是用科技,但我們也有自己的優點……”我仔細想了想。隨後說道,“對方雖然相當於大道尊,但是對我們的道術並不是很了解。我們可以利用這個為優點,子彈有什麼好怕的,我們的道符也非常厲害。” 


但人們還是一點鬥志都沒有,紛紛說自己死定了,讓我氣得不行。我咬牙道:“好,現在超市其他的門也被鎖了,那你們去樓上躲著,我來擋住他們。” 


人們頓時都安靜下來了,有些不可思議地看著我。一名浙江道士急忙說道:“那不成。我們不好與周道尊交代。” 


“我們也不好跟林先生交代啊!”江甦的道士也急忙說道。


我搖搖頭,沉聲說道:“沒事,你們只管上去躲著,我會處理好一切。” 


“可……” 


“別廢話了,滾!你們一個個都是有家庭的人,若是死在光榮的戰場上也就算了,死在這種骯髒的手段上,是對你們的侮辱!都滾上樓!”我怒喝道。


道士們擔憂地看了我一眼,但還是選擇走上了樓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人,在面對必然死亡的情況下,他們並不捨得離開這個世界。


我給自己點了根煙,看向坐在我身邊的曹欣一夥兒,輕聲道:“這件事情確實很危險,你們要走便走吧,我不會攔著你們。” 


“一聽就知道你要做啥事……”曹欣坐在我身邊,她輕聲說道,“你若是成功,自然是皆大歡喜;如果你……那我也想陪著你。” 


小舞和孫綺夢也坐在了我身邊,我們四個坐在地板上,我忍不住輕笑一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