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火車慢慢發動,車廂裡染上了一絲沉寂的氣氛,沒有人敢第一個說話,甚至沒人敢大聲呼吸。


槍,是拿來打出頭鳥的。


興許是無法再忍受這詭異的氣氛。在火車行駛半分鐘之後,終於有人打破了沉寂:“八分鐘後,就要進入第一個隧道。各位,我有點事情想說。” 


人們頓時都看向他,那眼光猶如殺人一般靈凌厲,這人哆嗦了一下,急忙說道:“我先哆嗦一下,我叫毛貧苦,其實我們現在算是一夥兒,因為我們要做的就是殺掉那個裁決官。你們不要先這麼看著我,不如先聽我說說意見。” 


人們頓時都笑了,而我身邊的一個女人說道:“原來是侏儒諸葛亮毛貧苦,你說吧。” 


我聽得疑惑,便對這女人小聲問道:“他很有名麼?” 


既然話茬子已經打開。這女人看我也沒多警惕,她冷笑道:“是個有腦子的道將,不過膽小如鼠,所以被稱為侏儒諸葛亮。最好離他遠點,否則很可能被他出賣。他已經不知道出賣了多少個朋友,但點子是真的管用。” 


我點點頭,打算先聽聽毛貧苦的分析。如果他說得很有道理,我必須早點將他宰掉。斤丸溝扛。


“根據曙光門給我們的資料,他們這次的行動明顯是為了鍛煉某個強者,而我們就是曙光門的試煉石。大家記得麼?曙光門的時間是三天三夜。一共會經歷一百個隧道。而那個裁決官必須在每一個隧道都殺人,隧道時間只有五分鐘。也就是說,他根本就沒有睡眠的時間,而每次離開一個隧道後,都有三十八分鐘的時間給他休息和調整,他很可能就會在那些時候分期睡覺。”毛貧苦說道。


一個大漢急忙說道:“所以誰如果分開時間睡覺,誰就是裁決官!而如果一直不睡覺,就代表他身上有鬼奶,更代表他是裁決官!” 


“對……”毛貧苦點頭道, “所以我的建議是,我們讓人來分批睡覺,每個人都睡一小時,而他們睡覺的時候。我們要用衣服把他們給綁起來。如此一來,當輪到裁決官的時候,他就會錯過任務時間,然後就會任務失敗,而我們就能重獲新生。現在,我們可以先把兩排的人給綁起來。” 


哦?


我瞥了眼這個毛貧苦,他還有點腦子,知道除了找出我這個方法之外,還有讓我任務失敗的方法。人們聽得都是一喜,隨後說沒問題。


在一番商量過後,大家決定從最後一排開始綁起來,我則是不慌不忙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等待著隧道來臨。


被綁住的人們都是非常緊張,也有一些期待,他們希望裁決官就在自己這一批人之中。


這次被綁住了十個人,而等剛剛綁好的一剎那,毛貧苦立即喊道:“進隧道了!” 


大家都謹慎地坐在自己位子上,我則是不慌不忙站起來,看著身邊的這群人。這個辦法對他們來說挺好,但對我來說……這是非常愚蠢的。


我是坐在邊上的,所以可以很方便地走出來。我可以看見他們每個人的神色都很緊張,甚至有些人緊緊摀住了自己的咽喉,就怕被我割喉。


我則是走到最後一排的後面,不慌不忙地彎過身子,在這五個人的額頭上都刺了一刀,這樣可以防止他們把血濺到我身上。之後,我再彎過腰,將湛藍刺進了第二排五個人的後脖頸裡。他們被刺穿後脖頸後,瘋狂地去摀住自己的傷口,他們想發聲,想尖叫,想抓住身邊的人求救,但他們的手已經被綁住,根本就沒法去提醒身邊的人。


我的身上並沒有沾染上一絲鮮血,但是湛藍已經沾染上血跡。我想了想,便走到毛貧苦的身邊,將湛藍上的血液滴在他的衣服上,隨後把湛藍藏在他座位底下。


雖然他會動腦子,但是他暫時……殺不得。我現在需要一個代替我被懷疑的對象,而毛貧苦,赫然就是其中最適合的那個人。


做完這一切後,我坐在了座位上,而這時候有人喊道:“血腥味!有血腥味!” 


“真的有血味,裁決官開始殺人了!” 


人們急忙都大叫起來,而這個時候,火車已經出了隧道。


“天……天啊……” 


等看見後面那群人的場景後,所有人都嚇傻了,因為他們十個人已經全部死光。毛貧苦看得哆哆嗦嗦,這時候有人注意到了他身上的血跡,怒吼道:“毛貧苦,你害我們!” 


“看他身上!他身上有血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