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.....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.....4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毛貧苦的行為讓大家都是面色一變,因為這代表著裁決官還沒有被找出來,人們臉上都是絕望的神情。


“大家好。” 


而就在這個時候,電視機上卻忽然出現了影響,我們看見哈迪斯竟然出現在電視機裡。這讓我有些驚訝,任務還沒完成,為什麼哈迪斯會突然跳出來?


“裁決官……”哈迪斯臉上的笑容看著非常滿意,“恭喜你,已經完成了第一步任務。你可能會覺得奇怪,任務為什麼會突然改變,但這原本就是黎明組的一個考核。身為黎明組的一員,隨時都有可能要應付突發情況,而現在你就要應付一個突發情況。” 


第一步任務……已經完成?


我心里頓時覺得疑惑萬分,黎明組這不是有病麼,突然就給我來個突發狀況,讓人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。當然,如果放在其他考核者身上會覺得很正常,但放在我身上。我只會感覺不對勁。


為什麼突然就完成了第一步任務?


而哈迪斯繼續說道:“現在,你將有一個新的使命。火車在一分鐘後,將會停下來,而那時候,黎明組保護神將會到來,當然,那也是曙光門保護神。你所要做的任務。就是等火車停下來之後,讓這車上的人……一個都別離開!另外,別讓割肚子的那個傢伙死了。” 


保護神!?


我明白了,是怨魔!絕對是怨魔!因為我讓這些人滿是怨氣和絕望。再加上毛貧苦剛才那一出。所以產生突發狀況,要讓怨魔來吸收怨氣!


這裡全都是修道之人,而且全都是邪修,他們的怨氣比普通人要更加吸引怨魔!


我吞了口唾沫,果不其然,我就說怎麼會突然改變任務,就是因為怨魔的關係,這件事情……已經開始變得有點不對勁。


人們都是疑惑又有些驚恐地往四周張望,哈迪斯所說的保護神讓他們很是疑惑。他們的恐懼感已經完全上升,甚至有點承受不住這種氣氛。


而火車……已經開始減緩速度了。


“逃啊!” 


一人急忙大吼一聲,人們這才反應過來,不管哈迪斯口中的保護神是什麼,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好東西。而且現在火車終於停下來。他們肯定是恨不得趕緊逃離。


不能讓他們逃!就算我不甘讓怨魔增強實力,但為了大局,也不能讓他們逃!


我一把抓起地上的湛藍,大吼道:“誰敢動一下,我立即就宰了他!” 


人們頓時驚愕地看著我,等他們反映過來,立即怒罵道:“我們被騙了,他就是裁決官!” 


“殺了他!大家一起上!” 


“快殺了他,說不定還能完成任務!” 


我將湛藍對准人們,低吼道:“誰敢衝上來,我第一個宰了他。我這刀的鋒利,你們可都已經見識過。” 


他們停住了腳步,隨後有些驚恐地看著我。不停有後面的人在推前面的人,而前面的那些死刑犯急忙大吼著不要推。


這……就是人性。


雖然經常吼著要做什麼事情,但因為怕自己會成為首當其衝的那一個,所以沒有人願意帶頭。


自己死了,卻讓身後那群完全不認識的人活著,能有什麼意義?


我死死看著這群傢伙,說實話,我一點也不同情這些人,因為他們犯下的罪行都讓人非常可恨。他們最喜歡借助術法去殘害普通人,這是我絕對不能忍的。


許多人都說,在極度危險或緊張的情況下,會感覺一分鐘足足有一個世紀這麼漫長,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我卻覺得一分鐘過得很快,估計是因為我此時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他們身上,根本沒去注意時間的流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 第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